ELEAGUE波士顿Major:FG将替代TYLOO参战

2018-01-03 14: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因TYLOO队员BnTeT签证未通过,教练Peacemaker因个人原因拒绝参加Major预选赛后,TYLOO将无缘参加到此次波士顿的ELEAGUE Major中去,而作为亚洲区Minor的第三名Flash Gaming将替代TYLOO参加本次的波士顿Major预选赛。

  FG参加的阵容为Minor时的阵容,LOVEYY与Karsa将与老队友们一同征战波士顿;根据消息,LOVEYY与Kaze的签证正在办理中,而其余三位fancy/Attacker/Karsa则均有十年免签。

  至于贴纸相关内容至今还未发布确切信息,TYLOO贴纸是否会下架/FG是否会上架还是个未知数。

  然而根据TYLOO领队Kindy的解释,TYLOO官方并未发表任何声明,一切都还在商讨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