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首个CD模式Minor元旦后打响 中国战队VG出征

2018-01-02 12:3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斗鱼全程直播的Captains Draft 4.0赛事将于2018年1月4日隆重打响,八支战队将争夺30万美元的奖金和TI8的晋级积分,斗鱼众多主播将为你带来全程比赛解说,主舞台更有丰富的抽奖活动!

  斗鱼Captains Draft 4.0专题页:https://www.douyu.com/t/Captainsdraft4

  在11月份结束的Captains Draft 中国区预选赛上,VG战队最终取得冠军代表中国赛区参加本次的比赛,同时OG、Mineski、Mineski、Complexity Gaming、Empire、paiN Gaming等战队也已获得比赛名额。这是所有官方比赛中唯一使用队长征召模式(CD模式)的联赛,与其他比赛的“队长模式”不同,CD模式每盘随机27个英雄可供选择,双方队长分别禁用3个英雄后再从剩下的英雄中进行BP。这种比赛模式非常考验一个队伍的英雄池,对于那些来来回回只玩几个英雄的选手也是一种试练。这种模式的比赛将会摒弃很多版本的套路,又恰逢新版本更新,相信将会非常有趣。

  斗鱼全程直播本赛事,赛事期间将在主舞台(3811559)通过斗鱼抽奖系统进行抽奖活动,当中国战队使用英雄数量达到一定数目时进行以下抽奖:

  达到20个时抽5个至宝,

  达到25个时抽1个黑刀,

  达到30个时抽1个纯金碎石之袭,

  达到35个时抽1个龙钩

  抽奖时间为达到数量的当场比赛结束时

  锁定主舞台不要走开,一边看比赛一边拿大奖,下一个欧洲人就是你!

  抽奖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3811559

  斗鱼DOTA2专区各大主播将全程为你解说本赛事,届时各主播直播间也有丰富的抽奖活动!

  YYF: https://www.douyu.com/58428

  xiao8: https://www.douyu.com/64609

  820: https://www.douyu.com/507882

  Ams: https://www.douyu.com/350749

  杰出:https://www.douyu.com/3258

  剑雪封喉:https://www.douyu.com/104838

  赛事信息:

  时间:2018年1月4日——1月7日

  总奖金:$300,000美元

  冠军:$108,000美元+晋级积分150point

  亚军:$69,000美元+晋级积分90point

  3~4名:$37,500美元+晋级积分30point

  5~8名:$12,000美元

  参赛队伍:

  赛制:小组赛+淘汰赛

  小组赛:8支队伍分为两A、B两组,进行BO1单循环赛,根据小组赛的分数来决定淘汰赛的位置。

  淘汰赛:8支队伍进行单败淘汰赛(BO3),决出最终冠军(决赛BO5)。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