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度TOP20最佳选手第18名:Boltz

2018-01-03 09:25作者:5eplay来源:

  在2017年的TOP20评选中,获得第十八名的是Boltz。这也是他第一次登入这个行列之中。获得这样的排名,要归功于他在游戏中稳定的发挥,以及在年末加入了SK并且伴随队伍夺得的冠军名衔。

        

  为什么Boltz为2017年度TOP20第十八名?

  让Boltz登上TOP20名单的主要原因是,他发挥的稳定性,即使在他的队伍Immortals出现不在状态发挥失常的时候,他仍能保持自己在比赛中的影响力。在2017年,只有在ESL One Cologne中,Boltz的发挥有所失常。在三个跟队Immortals、两个跟队SK的五个大型比赛中,他都打出平稳而有所上升趋势的表现,还在其中一个比赛中获评为系列赛EVP。

  Boltz在此之外,还是世界上最为有比赛影响力的辅助选手之一。有着81.1的ADR(排名第十一),8.0的手雷局伤(排名第二)和0.16的APR(排名第五),这三项数据清晰表现出,他作为一名辅助选手,对比赛的影响力,尽管Boltz经常因为他的队友更加出色,而显得没有这么令人瞩目。

  “在可以的时候,相对于买两个闪光弹,我更倾向于选择买一个手雷,这也是很多选手会选择做的事情。我总是尽力用好手雷这个道具,尤其对于CT方来说。在你单守一个点的时候,手雷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帮助。”

  过去由于养成的一些不好的习惯,Boltz被Luminosity踢出。但是Boltz以一名可靠稳定的选手的形象,重新归来。虽然在SK中,Boltz不需要担当顶梁柱的角色,在加入了SK后,他通过伴随队伍夺得了三个冠军,证明了自己在一个稳定的队伍中,能够表现出超一线选手的水平的能力。

  作为一名辅助选手,Boltz为队伍做出的牺牲,多多少少影响了他在这次评选的排名。在队伍里,无论是immortals还是sk中,他从来都不是队伍的当家明星。在游戏中,为了队伍做出的牺牲,尤其是在他的上一支队伍Immortals中,他需要,并他也会强迫自己去卡一些更加高难度的位置,这样的选择对于他的个人数据来说影响也是很大的。

  明日之星预测

  当问到看好哪位选手能在2018打入TOP20时,Boltz透露了自己看好来自加拿大,现役于液体的Twistzz。

  “我认为如果的是Twistzz是2018 Top20评选中一名有力的候选人。如果Twistzz在去年能够打出稍微好点的成绩,并在更多的大比赛中打出更多的个人表现,他现在就应该已经在TOP20之列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