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WE会师德杯胜者组 “银河战舰”RW命悬一线

2018-01-05 07:41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2018年1月4日,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冬季赛八强战在青岛开战。

  揭幕战由IG迎战JDG,这也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新人AD JackeyLove首次在拳头官方赛事中登场亮相。不过JDG新中单Yagao发挥极为抢眼,无论是第一局用沙皇打Rookie的佐伊,还是第二局用佐伊打沙皇都打出了爆炸的输出,给IG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但是“完全体”IG整体实力还是胜人一筹,上单TheShy发挥出色带领全队屡屡反打成功,最终2-0晋级胜者组,JDG则掉入了败者组。

  第二场由Snake对上BLG战队。第一局,BLG打野酒桶开局被螳螂抓到,交出一血,之后完全失去了野区的控制权。虽然BLG凭借多线联动依旧紧咬经济,但最终Snake装备成型的青钢影击杀BLG后排,Snake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过程如出一辙,Snake在中期依旧因为失误给了BLG不少机会,最后还是凭借圣枪哥的上单吸血鬼进场2-0横扫对手晋级。

  第三场EDG迎战LPL新贵RW。虽然RW在签入Doinb与Smlz之后被戏称为“银河战舰”,但是和老牌LPL霸主EDG相比尚有差距。首局,Scout的佐伊完全统治了比赛,频频利用远程技能消耗对手血量,帮助EDG顺利地拔掉多座防御塔。最后,又是佐伊在团战中拿到四杀,EDG轻松获胜。第二局,EDG新援上单Ray使用奥恩打出多次关键控制,EDG兵不血刃地横扫对手,打进胜者组。

  最后一场WE战队并没有给SNG太多的机会。第一局WE虽然前期略有劣势,但是中期WE连续抓住两波SNG的失误,推上高地。缺少输出的SNG最后只能眼看着基地被推掉。第二局WE上单967开局就单杀船长,创造了极大的优势,然后利用慎的大招带起节奏,帮助WE很快地双杀对手。

  接下来的比赛胜者组将由IG对阵Snake,EDG对阵WE;败者组JDG对阵BLG,RW对阵SNG,败者组两场比赛的败者将率先被淘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