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体IG 2-0取得德杯开门红,京东掉入败者组

2018-01-04 15:01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2018年1月4日,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冬季赛八强战在青岛进行。首场IG 2-0击败JDG,率先进入胜者组;JDG则掉入败者组。

  第一局

  JDG很有针对性地ban掉了JackeyLove的德莱文,IG选择了洛与霞的下路。

  开局Rookie积极推线,被gank拿下一血。之后他TP下路,帮助下路拿到优势。IG先推掉下路一塔。

  之后双方连续接战,JDG中单打出大量伤害,不过IG上单TheShy表现更加抢眼,帮助IG推掉下路高地塔,经济领先6k。

  第37分钟,IG拿下第三条大龙,强行推掉对手基地。

  第二局

  Rookie首抢了阿兹尔,对手则拿出佐伊应对。JackeyLove选出女警打ADC。

  前期JDG频频在下路集结,赚得一定优势,不过IG还是率先推掉上路一血塔。

  JDG中单Yagao使用佐伊非常亮眼,多次使用几何Q击杀对手,JDG率先推掉中路一塔。

  第37分钟,IG抓住JDG强推下路的机会,一波反打团灭对手,重新掌握比赛主动,并最终推掉对方基地。

  IG也率先以2-0的战绩进入胜者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