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不老!BG2.0集结再战江湖

2018-01-05 09:21作者:电竞研究社- 记川忘川来源:

  2014年年底,由xiao8领衔的BG战队正式成立,这个四老带一新的半职业战队Big God在组成之后的第一战就拿到了i联赛的5/6名成绩,对于只进行线上训练的战队来说这已经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成绩;而在第二次线下出征的时候,他们就拿下了DAC的殿军,甚至一度来到了世界战队排行榜的第三名。

除了下面提到的五位队员,BG还有一位替补队员冷冷除了下面提到的五位队员,BG还有一位替补队员冷冷

  当初的这支BG战队,现如今也成为了传说一般的存在,其五名队员Burning,xiao8,RotK,Lamn以及iceice每一位放到现在来看都是明星级的选手。

  在DAC之后BG战队解散,四名老选手分别找到了战队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而iceice则加入了Wings战队,奋斗两年之后拿到了TI6的冠军。而在进入BG之前,两冰只是一个常年出现在天梯高分局的高分路人,正是四位老选手的言传身教,给了两冰进入职业圈的机会,才有了他在16年的强势表现。

BG1.0的五名成员,从左二至右分别是lamn、rotk、Burning、iceice、xiao8BG1.0的五名成员,从左二至右分别是lamn、rotk、Burning、iceice、xiao8

  时隔三年,xiao8近日再次发微博称重组BG,并取名BG2.0,跟Burning、CH、430一起再次带领一位新人三号位进行线上训练,将会在未来参加DAC等比赛的预选赛,并争取拿到线下赛的名额。

  四位前职业选手关注过dota2比赛的玩家一定不陌生,对于这位新人三号位大家还是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但是虽然BG已经进行了两天的线上训练,但是新人三号位因为“家里有事”并未出现,由VG.J的成员yang代打,至今还未露面,但是神通广大的玩家早就找到了新人三号位的ID:无敌。

  这位新人名叫沈超,游戏ID是无敌,玩dota只有半年左右的时间,在重置天梯积分之前就达到了八千分,新版天梯出分后是天梯前一百,可以说是天赋异禀。不仅如此,他在之前还参加了CDEC大师赛,也在其中证明了自己。

新人无敌在半年时间里冲到了8000分,这个游戏天赋真是让人羡慕新人无敌在半年时间里冲到了8000分,这个游戏天赋真是让人羡慕

  从TI7至今的半年时间里,中国dota2并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成绩,在诸多的Minor和mijor中只拿到一个上海major的冠军,算是相当惨淡的半年,xiao8在之前也曾发长微博吐槽现在的一线队太懒。现如今他重新出山,不知能否为现在浑若死水的中国dota注入新的动力,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听闻BG2.0重组之后,兴奋的不仅是国内粉丝,还有诸多的国外粉丝。近几天Reddit上关于BG2.0的讨论也是甚嚣尘上,很多人听到这几个老选手组建了线上战队之后纷纷送上祝福。

     

  在KKY拿到TI7冠军后,Burning是我最期待看到能夺得TI冠军的选手了。

              

  半年天梯上8000?天啊(新人的天梯分半年打上8000)

  (回复1)而我三年了都摸不到4000分...人艰不拆

  (回复2)我四年了打不上3000,哈哈

  (回复3)我经过六年刚上3000ー( ̄~ ̄)ξ

      

  哇天啊,430!430和820是少数几个我真正喜欢的选手,很开心430能回归!

  (回复1)820现在真的很菜,上周他用水人变成炸弹人,当他想埋雷时却用成了自爆

  (回复2)他还经常直播DOTA吗?我知道很多中国传奇选手比如YYF退役后变成了大主播,820也依旧活跃吗?

  我们期待BG2.0在未来的表现,也希望四位老选手能再带出一个像二冰那么优秀的职业新人。祝福BG2.0能取得更多的线下赛机会,让职业队们感受到一些压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