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IMay教练孙大永加入皇族战队出任总教练

2018-01-09 07:44作者:大电竞来源:

  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宣布前IMay教练孙大永加盟俱乐部,出任总教练。

    

  微博官宣全文如下:

  “在与孙大永(Kezman)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协商后,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孙大永将担任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总教练一职。

  为了以更好的面貌迎接2018赛季,我们请到了具有多年执教经验的孙大永教练加入皇族。他早于2012年起开始担任战队教练的职务,在赛事体系并不完整的当年,他已加入MIG战队并开始带队征战大大小小的比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之后在韩国LCK赛区主掌CJ战队,大家熟知的Madlife还有Insec都是它之前的成员,也是韩国LOL的先驱。在孙大永担任教练的过程中,CJ战队成绩优异并成功获得两届OGN冠军。

  2016年他选择来到中国,带领EDE战队(现BLG战队)成功完成“三连跳”,从LSPL一路闯进LPL,并斩获S赛名额,可谓经验十分老道。尤其在BO5的对局中,他无论是心态还是战术上,都成功地帮助队员调整,他被称为英雄联盟届“活化石”的领军人物。

  英雄惺惺相惜,皇族与孙教练一拍即合,除了游戏领域的优异成绩外,他尤其注重团队的向心力。他将全方位领导并管理皇族各个分部,为队伍带来改变,让队员之间更有凝聚力,无论是实力还是心态方面,都能取得质的飞越。

  希望在孙大永教练的带领下,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能在2018年突破自我,再创佳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