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双人现开赛“新年篇”1月12日八强开战

2018-01-10 15: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香蕉计划承办的《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新年篇”在1月9日迎来了D组小组赛,最终 白泽 Xhope 的“肤白帽丑”队与 星苏 李博 的“天马流星”队拿到了八强的最后两个席位。秋日不二 搭档的“不日不日”队,罗西基 携手 慕容清清 的“东西南北中发财”队则遗憾告别了本次双人现开赛。

  1月12日16点,双人现开赛“新年篇”将迎来八强淘汰赛。分为两组的八支队伍将展开更加激烈的较量,精彩不要错过。

  赛事预告

赛程安排赛程安排
八强分组八强分组

  赛事回顾

昨日赛况昨日赛况
积分情况积分情况

  “天马流星”3:2“不日不日”

  第一局“天马流星”的快攻骑通过快速铺场建立起了优势,而“不日不日”的龙牧由于迟迟没有抽到破晓之龙解场,在7费回合便被骑士带走。

  第二局双方职业对调,结果截然不同。“天马流星”的牧师凭着两张破晓之龙成功完成清场加返场,“不日不日”的圣骑士后继乏力败下阵来。

  第三局,“不日不日”的圣骑士在5费回合利用飞刀杂耍者加恐狼配合南海船工解场后反转局面,“天马流星”的猎人虽然后续凭着关门放狗和死亡猎手雷克萨挽回些许局势,但看到对方王者祝福强化后的通道爬行者,也只能选择认输。

  第四局猎人内战, “不日不日”在4费回合打出0费通道爬行者强势站场,成功拿下本局。

  第五局决胜局,“不日不日”的牧师在3费打出焦油爬行者,却被“天马流星”用雷鸣刺喉龙进化出的剧毒雌斑虎秒解。丢掉节奏的牧师再次与破晓之龙无缘,7费回合被猎人带走。“天马流星”获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比赛开始前,根据规则进入撕卡环节。“东西南北中发财”和“肤白帽丑”毫不意外的撕掉了“天马流星”和“不日不日”的通道爬行者。

  “肤白帽丑”3:1“东西南北中发财”

  第一局,“东西南北中发财”的萨满分别在6费回合和9费回合打出魅影歹徒加异变的组合,但“肤白帽丑”的青玉德使用终极感染与传播瘟疫进行防御,成功将比赛拖到后期并完成翻盘。

  第二局,“肤白帽丑”的猎人6费回合打出长鬃草原狮,7费回合利用飞刀杂耍者配合关门放狗顺利劝退对手拿下赛点,他们只剩下一套心火龙牧。

  第三局“肤白帽丑”本已稳操胜券,结果白泽和Xhope在此时过于大意,没有及时抢脸,被“东西南北中发财”的猎人通过关门放狗成功造出一个14攻的食腐土狼,并配合苔原犀牛完成了斩杀。

  第四局“肤白帽丑”起手双北郡牧师压住场面,同时很快通过心火组合造出10攻的北郡疯狂抢脸,“东西南北中发财”的萨满无力反抗,8费回合便被带走,“肤白帽丑”拿下第二场比赛。

  第三场比赛开始前,依然是残酷的撕卡环节。这次“天马流星”和“不日不日”还治其人之身,撕掉了“东西南北中发财”和肤白帽丑”的通道爬行者。

  “天马流星”3:0“东西南北中发财”

  第一局开始,“天马流星”的龙牧与“东西南北中发财”青玉德贡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德鲁伊的青玉成长顺利,牧师劣势选择变身暗影收割者安度因全力输出。关键回合,牧师凭借龙人侦测者拿到的传播瘟疫,挡住了对手的斩杀。接近疲劳回合,德鲁伊牌库只剩青玉护符,牧师在计算和思考后依靠攻击频率和英雄技能抢先战胜对手,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由“天马流星”圣骑士卡组思路比较新颖,携带了剑龙骑术、斩棘刀和守日者塔林姆,在萨满前期并不顺的情况下,骑士依靠着完美的节奏很轻松就拿到了赛点。

  第三局,“天马流星”的猎人开局顺利,很快便在7费回合带走了“东西南北中发财”起手不理想的萨满,3:0再下一城。

  第四场比赛前的撕卡环节终于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选择。“不日不日”选择撕掉“东西南北中发财”的终极感染;“肤白帽丑”则撕掉“天马流星”的守日者塔林姆。

  随后, “肤白帽丑”在第四场比赛以3:2的比分击败“不日不日”。

  在紧接着的撕卡环节中,“东西南北中发财”撕掉了“不日不日”的通道爬行者;“天马流星”则选择了“肤白帽丑”的破晓之龙。

  “天马流星”3:1“肤白帽丑”

        

  第一局“肤白帽丑”的青玉德轻松击败了“天马流星”卡手的龙牧。

  第二局牧师内战,“天马流星”的屠龙者斩杀了“肤白帽丑”的心火牧3费回合提前打出的暮光幼龙,控制了局势的“天马流星”在7费回合获得胜利。

  第三局猎人内战,“天马流星”用硬币打出双雄斑虎,随后造出一只巨大的食腐土狼,顺利劝退了“肤白帽丑”。

  第四局相同的情景再次发生,3费回合“肤白帽丑”硬币接暮光幼龙,依然被圣骑士的屠龙者击毙,最终在8费回合,“天马流星”使用巨化术带走了牧师。 由于比分情况,“天马流星”和“肤白帽丑”提前携手晋级。

  第六场比赛,已经确定淘汰的两支队伍展开了最后的较量,最终“东西南北中发财”3:2战胜“不日不日”。

  在充满欢乐和惊喜的礼物环节,“东西南北中发财”获得了“黄金竞技场”项目组送出的网易味央黑猪肉尚品礼盒。“不日不日”队则获得了“黄金风暴联赛”项目组送出的王老吉黑凉茶10箱。

  1月12日16点,更加激烈精彩的八强比赛就将打响。究竟谁能够拿走本次双人现开赛的豪华旅游大奖呢?让我们锁定直播拭目以待!别忘记关注@暴雪游戏频道官方微博,每天依然有抽奖活动可以参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