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即视感!LPL宣传片领衔新赛季

2018-01-10 15: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德杯结束之后又是一段时间没有比赛看,但是不用着急!1月15号LPL春季赛就要开赛啦,新的赛季自然要有一个新气象,首先我们从春季赛的宣传片上就有了一个新的突破,开场大气的背景和UZI的背影,给人一种大片的即视感,非常的炫酷。

  Uzi :有许多人问我,你为什么还在坚持,这局游戏对你意味着什么?

  957i :这局游戏需要牺牲,去成就团队的胜利。

  Meiko: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和同伴一起扛下去。

  AmazingJ :这局游戏的魅力,就在于创造奇迹!

  “想成为游戏的主角?打败我吧!游戏开始了!”

  宣传片中的选手身材挺拔、目光坚毅,给人一种想要通过努力获得胜利的感觉,回顾一下去年的春季赛宣传片,也同样的充满魅力。

  相比去年的多部宣传片,今年的宣传片简单明了大气凌然,给人一种忘我的拼搏的感觉,选手们身经百战之后得到了成长,对于自身也更加充满了自信,这一切都反应在他们面对镜头的坦然上,自己就是这场游戏的主角。宣传片拍的很酷,德杯的期间选手们也有一些更酷的小视频放了出来。

  后台的RNG选手们自信的样子是不是非常的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