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虎牙直播天命杯A+再遇韦神

2018-01-15 11: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月12日,虎牙直播天命杯精英赛区B、C组之间的对决如期开打,4AM、IFTY在2018年首次同台竞技看点十足。尤其是处于积分榜末端的IFTY需要多加努力,才能够晋级到接下来的比赛中。让我们来看下今天的比赛有何亮点吧~

  第一局:JTeam独狼戏剧吃鸡 RNG、Tyloo决赛圈缠斗错失吃鸡机会

  第一局的比赛安全区刷新在了机场和N港,最终的安全区卡在了N港房区与天文台的交界处,由于机场和N港仅仅跳了三只队伍,其他队伍大多采取了吃毒进圈的方式,耗损较大。本次吃鸡的Jteam战队在交战中也仅仅剩下了一名队员,但他成功占据了比赛的高点。而RNG和Tyloo则互相卡住,等到刷毒后才开始行动,互相缠斗中减员严重,而卡在高点的Jteam队员则以逸待劳,击杀了RNG最后一人,成功吃鸡。

  第二局:JDG满编吃鸡 XZ独狼遗憾获第三名

  本场比赛的决赛圈刷到了G港与医院之间的山头,虎牙星战战队的星魂藏在山头的最高点,而满编的JDG在攻打山头的时候,被星魂直接打掉两人,但由于JDG的人数优势,也让星魂在队友全部阵亡后惨遭淘汰。而JDG四人满编队在面对剩余的低坡对手时显得游刃有余,成功满编吃鸡。

  第三局:悬崖决赛圈 LGD以高打低成功吃鸡

  一开局,星战便在机场满编队击杀了YW战队。决赛圈刷新在了机场后方的悬崖上,众多队伍都采取了水陆并进的方式,尤其是韦神在悬崖上跳崖极限丝血逃生也是看点十足,让玩家们感受到了职业选手对于伤害的把控能力。而在决赛圈仅剩四人的时候,LGD的两个队员已经锁定了胜局,其原因就是剩余的两个选手悬崖下,根本没有攀爬上来的机会,也是天命杯首次出现剩余三只队伍但已经能够确定最后吃鸡队伍的比赛。

  第四局:Tyloo四人满编队吃鸡 韦神化身独狼强补多人

  第四局依然还是由沙漠地图进行,在海洋面积不足30%的情况下,安全区依然还是有一半出现在了海岸线以外,这一现象也直接导致了陆地的交战十分激烈。4AM有三名队员在海岸线被击杀,而韦神单枪匹马连续击杀多人后还是被击杀,但为队伍增加了不少积分。而满编队的Tyloo战队一直执行卡点击杀的战术,拿到了超过10人击杀的同时还以人数优势击杀了拥有吉利服的VTA战队,成功吃鸡。

  至此,天命杯第五日的比赛全部结束。星战状态逐渐复苏,而IFTY则显得有些疲软,4AM状态虽然不及昨天,但3035的积分也代表着4AM基本可以稳进决赛,而IFTY则需要更多的努力来提升自己的积分。明天就是A、D组之间的对决,究竟大哥能否晋级决赛,1月13日晚7点30,不见不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