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双人现开赛“新年篇”落幕 星苏李博组合夺冠

2018-01-15 14: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香蕉计划承办的《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新年篇”在1月14日圆满落幕,最终,星苏 李博的“天马流星”组合在激战中险胜由 啦啦啦雪妍 组成的“凉凉战队”,拿下了冠军荣誉以及最终大奖——豪华巴厘岛双人游!同时星苏也成为第一位卫冕双人现开赛的选手。同时,我们也要恭喜“凉凉战队”荣获亚军,他们也将前往风和日丽的巴厘岛。本次比赛的季军与殿军则分别由 狗贼异灵术 的“陈彦祖和李易峰”组合以及 Nami 贪睡之萨满 构成的“欧皇&非酋”获得,美丽的三亚将等待他们的到来。

  赛事回顾

赛况详情赛况详情
最终排名最终排名
比分情况比分情况

  天马流星” 4:2 “陈彦祖和李易峰”

      

  进入决赛阶段,比赛采用了四职业征服赛制。

  第一局,“天马流星”首发牧师前期依靠两张深蓝刃鳞龙人完成强势站场,而“陈彦祖和李易峰”的战士在接连几个嘲讽生物被牧师解掉后血量见底,选择认输。

  第二局,“天马流星”的萨满祭司与“陈彦祖和李易峰”的牧师战况焦灼,萨满率先进入疲劳回合,但最后一手的低语元素加青玉酋长,铺起两个巨型青玉魔像叫杀对手。而牧师因为无牌可解,只能投降。

  第三局“天马流星”的猎人在“陈彦祖和李易峰”的牧师面前,既没能抢到血量,也未拿到场面。到了10费回合,手牌和随从质量的落后让猎人举起了白旗。

  第四局,“天马流星”圣骑士连续几波铺场,都在第一时间被“陈彦祖和李易峰”的术士用各种AOE手段化解。虽然圣骑士莱妮莎·炎伤的出场给术士带来了不少麻烦,但最终术士还是依靠两张地狱烈焰完成了斩杀。

  第五局,“陈彦祖和李易峰”的战士这次没能抵挡住“天马流星”圣骑士的铺场,圣骑士在守日者塔林姆上场后奠定了胜局。

  第六局在“天马流星”的猎人和“陈彦祖和李易峰”的战士之间展开,双方博弈你来我往,由于处于防守的战士一直没能拿到场面,最终被猎人带走。“天马流星”晋级四强!

  在随后的撕卡环节中, “凉凉战队”被撕掉了青玉之爪;“欧皇&非酋”则被撕掉骨魇。

  “凉凉战队” 4:3 “欧皇&非酋”

  “欧皇&非酋”的心火龙牧在第一局中造出16攻的龙人侦察者,“凉凉战队”的术士缺乏单解只能用嘲讽随从硬抗,但防御工事很快就被牧师的破晓之龙击破,“欧皇&非酋”先下一城。

  “欧皇&非酋”在第二局拿出一套偏后期的奥秘法,法师过慢的节奏让“凉凉战队”的林恩术站住了场面,并在几乎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将封印做完,法师则趁着牌库未爆之时提前投降。

  第三局,“欧皇&非酋”的青玉德在迅速成长后面临没有过牌的窘境,这让他们在中期一直处于挂机状态,“凉凉战队”的防战则抓住机会,最后利用“老狐狸”马林的宝藏召唤出的两个巫妖王获得胜利。

  第四局,“凉凉战队”的萨满祭司在6费回合异变加魅影歹徒进化出自爆憎恶,铺场瞬间就被“欧皇&非酋”法师的火球化解;9费回合萨满又一波手牌铺场被烈焰风暴清理后,再也无力组织进攻被法师带走。

  “凉凉战队”的圣骑士在第五局拿到场面主动权后,稳扎稳打,丝毫不给“欧皇&非酋”的猎人一点机会。9费回合,猎人落败。

  第六局,“欧皇&非酋”1费奥秘守护者、3费神秘女猎手接双奥秘的天胡开局,瞬间击破了“凉凉战队”的异变萨。

  第七局,“凉凉战队”的萨满祭司在6费回合终于用异变获得了一波高质量随从,并在7费回合将“欧皇&非酋”的青玉德斩于马下。如此一来,最后的决战就将在“凉凉战队”和“天马流星”间进行。

  第三场季军争夺战开始的撕卡环节。“陈彦祖和李易峰”选择撕掉“欧皇&非酋”的秘法学家;“欧皇&非酋”则撕掉了“陈彦祖和李易峰”的石丘防御者。

  “陈彦祖和李易峰” 4:3 “欧皇&非酋”

  “欧皇&非酋”的法师在第一局对上了“陈彦祖和李易峰”的术士。法师在前期没能给出太多的威胁,反而被术士逐渐打出了卡差,在劣势下法师果断选择了认输。

  第二局,“陈彦祖和李易峰”换上牧师,在两张破晓之龙成功返场后,“欧皇&非酋”的法师再次被打出卡差,再次失利。

  第三局“欧皇&非酋”的心火龙牧在没有受到任何压力的情况下,成功通过心火组合完成了对“陈彦祖和李易峰”战士的斩杀。

  第四局德鲁伊内战,“欧皇&非酋”的野兽德在前期的打法偏向保守,被“陈彦祖和李易峰”的青玉德抽到终极感染,完成了一血翻盘。

  第五局,“欧皇&非酋”的奥秘猎在6费回合的法术翡翠让战士无计可施,四只狼最终攻破了“陈彦祖和李易峰”的城池。

  “陈彦祖和李易峰”的战士在第六局一直在被动防守,“欧皇&非酋”的野兽德用横扫撕碎了战士获胜的梦想。

  决胜局中,“陈彦祖和李易峰”的防御战士终于扬眉吐气,他们在5费回合丢下的兽人铸甲师成功拖慢了“欧皇&非酋”法师的节奏,法师在固若金汤的防御无奈投降。“陈彦祖和李易峰”获得了梦寐以求的豪华三亚双人游资格!

  在冠军争夺战开始前,进行了最后一轮撕卡。“天马流星”选择撕掉“凉凉战队”的骨魇;“凉凉战队”则撕掉了“天马流星”的焦油爬行者。

  冠军争夺战——“天马流星” 4:3 “凉凉战队”

  最终决赛在“天马流星”与“凉凉战队”之间展开,决赛再次打满7局,异常激烈。

  第一局2费回合,“凉凉战队”快攻德的一波铺场被“天马流星”的龙牧打出狂野炎术士接硬币贴盾的组合清场,4费回合牧师又通过奥金尼灵魂祭司加治疗之环再次清场。德鲁伊从此失去主动,在8费回合选择了投降。

  第二局术士内战,7费回合,“凉凉战队”用黑暗契约吃掉自己的首席门徒林恩拿到任务,“天马流星”当机立断选择全力抢脸,最终顺利依靠两张地狱烈焰完成斩杀。

  第三局变成了德鲁伊内战,“凉凉战队”的野兽德在拿到场面后坚决抢脸,而“天马流星”的青玉德过牌后也没能找到嘲讽,弃子认输。

  第四局,“凉凉战队”火力全开的圣骑士在6费回合被“天马流星”青玉德的一张传播瘟疫浇了一盆凉水,8费回合,圣骑士的火焰被彻底扑灭。

  第五局再次职业内战,6费回合,“凉凉战队”再一次准时打出魅影歹徒配合异变的组合,“天马流星”的青玉萨略作挣扎便放弃了抵抗。

  第六局“凉凉战队”圣骑士重装上阵,在中期依靠剑龙骑术和深蓝刃鳞龙人确定了胜势,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在异常焦灼的决胜局中,“天马流星”的青玉萨在关键回合抽到了火舌图腾,在嗜血的音效下终结了悬念,惊险战胜“凉凉战队”的林恩术。恭喜“天马流星”获得本次双人现开赛的冠军!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礼物还是要继续派发,最终,“陈彦祖和李易峰”抽中了暴雪游戏铁人五项节目组送出的黄金键盘;“欧皇&非酋”获得了黄金公开赛项目组送出的厨具套组;黄金系列总决赛节目组送出的金炉石模型“凉凉战队”被抽走,高校星联赛送出的平衡车则被“天马流星”收入囊中。

  至此,本届《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新年篇”全部结束。我们下届双人现开赛再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