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着手TI8后赛事提案 Major必须16支战队参赛

2018-01-17 07:58作者:HOHO来源:

  距离TI8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过V社已经开始着手准备TI8之后的三个联赛的相关事宜,并在官博放出TI8以后DOTA职业巡回赛甲级联赛的申请讯息。

  1。计划TI8以后有3个甲级联赛,目前希望决赛日期在10月20日~21日,11月17日~18日,12月15日到16日(这个不是强制要求,只是V社会优先考虑可以在这个时间举办的比赛)

  2。甲级联赛申请除了以前的各项要求,现在多了一个要求,线下决赛必须有16个队伍(合理多了,之前一些甲级联赛只有8个队伍实在不合理)

  3.V社希望有意愿申请的组织,尽量提供详细的资料,比如举办城市,举办场地,比赛模式等等

  4。申请截止到2月16日,之后V社开始评估,乙级联赛也可以同时申请,但优先安排甲级联赛

  有意愿申请的可以写邮件到:DotaProCircuitFall2018@valvesoftware.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