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姿态加盟RNG战队,重回上单引网友热议

2018-01-15 08:29作者:大电竞来源:

  1月14日,RNG战队在微博上宣布老将Zz1tai加盟,并将重回上单位置。

        

  以下为微博官宣全文: 

  “在与刘志豪(Zz1tai)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后,我们很高兴的宣布——Zz1tai即日起正式加入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RNG战队,担任上单选手。

  姿态自S2起就开始加入到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的队伍中,资历颇深。他出道担任中单位置,随着iG征战各大赛事,2015年转型为上单选手,刻苦训练,登顶韩服第一,随后获得S5全球总决赛名额,并在16年夺得NEST冠军,2017赛季加入Snake战队。

  他打法激进,愈发神勇,对于上单和中单位置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常常为了团队磨合研究新的打法。尤其是在转型上单后那咄咄逼人的对线能力让人过目不忘,屡次Carry赛场。他说:“我想为LPL再出一份微薄之力。”在职业赛场上无数次的磨练后,姿态以上单位选手的身份,加入了RNG。

  从不服输,保持初心——只源于对英雄联盟的那份热爱。

  老骥伏枥

  志在千里

  征战之心

  从未停止

  欢迎你加入RNG大家庭,与我们一同携手前行,再创佳绩!”

  RNG这笔签约引得粉丝议论纷纷,有人表示希望有钱的俱乐部能够投资青训,或者给mlxg涨涨工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