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Major落户中国 完美世界与PGL联合举办

2018-01-15 08:34作者:178来源:

  最近DOTA2职业巡回赛网站有了更新,今年TI前最后一个,也是最大的一个甲级联赛确定由完美世界和PGL于6月3日-10日联合举办,奖金为150万美元,积分2250点,举办地在中国,这对于中国战队来说无疑时间大大的好事。

  最大的Major级赛事落户中国,对于中国队伍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好消息,6月份的Major可能会成为Ti8直邀战队的重要比赛。希望中国战队能抓住现在仅有的比赛机会,取得更多的积分!目前9项赛事已经结束,还有14项赛事尚待进行,这其中包括了7个Major。

  而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新的一年将迎来Dota2的饕餮盛宴。除了2月即将开始的SLi国际邀请赛,4月的DAC和完美大师赛、5月的MDL Major、以及刚刚宣布的超级Major都将在中国进行。主场作战的中国战队最终能拿下多少积分呢?答案将在赛季后半段逐渐揭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