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上海,Snake队员奔赴新主场重庆

2018-01-15 09:38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S8赛季LPL正式开启联盟化,其中主客场制将首次实施,作为已拥有主场城市的队伍之一,Snake将在重庆迎接各位对手的挑战。

  昨天,Snake英雄联盟分部的全体队员已经告别上海,奔赴重庆,踏上了一段新的征途。

  Snake经理左雾:2015年11月23日至2018年1月14日,Snake英雄联盟。灵石路篇正式完结,感谢两年多来读者的支持,新番重庆雄起篇即将在1月19日开始连载。 

  Snake官博:灵石路,再见!国博中心,我们来啦!

  Snake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成立于2014年3月,同年他们荣获了TGA城市英雄争霸赛春季大奖赛冠军,又在LSPL夏季赛取得亚军。S5春季赛,Snake来到LPL,开始了自己在顶级联赛的征战,期间他们获得的最好成绩是2015年LPL春季赛的第四名。

  虽然此前一度成绩不佳,但在刚刚结束的德玛西亚杯青岛站中,他们表现出色并最终进入决赛,让大家看到了Snake的新面貌。

  新的赛季,新的主场,期待Snake的新征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