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你吃不了鸡 小学生都帮你画好资源图了

2018-01-18 17:08作者::游戏圈狼狗君来源:

  《绝地求生》无疑是当今最火的游戏,网吧里几乎清一色都是吃鸡玩家,“大吉大利,晚上吃鸡”如今成为了最火爆的一句口号,全民吃鸡成为了一种趋势。据蓝洞官方统计,中国吃鸡玩家占了全部玩家的42%的比例,吃鸡的火爆程度甚至超过了曾经的网吧霸主英雄联盟了。

  虽说《绝地求生》十分受欢迎,但是真正的想在游戏中顺利吃到鸡并不容易,要想吃鸡除了自身的技术、意识以外,有时运气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说到运气那就要说资源了,很多萌新机舱一打开就开始跳伞,要么跳到了荒山野岭,搜了半个小时都没有一把武器,要么跳到了人山人海的地方,一下来就被人打死了。

  那么地图上的资源分布有没有规律呢?最近一位小学生对此问题给出了答案,这位小学生算是老玩家了,玩了几百个小时,但从来没有吃过鸡,十分苦恼。于是他潜心研究各大主播的视频,再加上自己的不断实践,用了一个多星期绘制了一幅资源分布图,可谓是用心良苦。对于这样的认真的玩家,狼狗君只想说的你一定是个学霸吧。

  可以说这张地图是真的实在,所有的地区的资源分布一目了然,比那些主播的攻略甚至都要好用。看完这张资源分布图,狼狗君根本不敢相信这是出自一个小学生之手,不仅原图标注了资源,连沙漠地图也标注得一清二楚,这绝对是一项巨大的工程。不禁感叹如今小学生的毅力真的强,看来中国的电竞希望在小学生,以后狼狗君玩游戏也不敢小看小学生了。

  从该标注的资源我们也可以知道,资源最丰富的地方几乎都是岛屿一类的,内陆很多都是穷山穷水,知道这些规律后下次就可以对照地图还跳伞了。虽然资源的分布我们是知道了,但如果技术和意识不够的话,很可能搜集了一身的装备却成了快递员,这样的游戏体验真的很差。所以建议想要吃鸡的玩家,最好是跟朋友开黑,这样的存活率大一些,即使吃不了鸡,进个前十也是挺有成就感动的。而那些萌新们还是多去操作,先练练整体的感觉和意识吧,没有一定的实践是难以避免成为快递员的。

  说了这么多,狼狗君马上要去实践一下这地图的准确性了。不知你对于这资源分布图是否赞同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