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杯总决赛即将打响 各战队实力分析与预测

2018-01-19 09:21作者:游久来源:

  由虎牙直播举办的天命杯绝地求生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转眼间,这场紧张激烈代表着国内绝地求生最高水平的比赛已经进入到了总决赛阶段,就在本月19-20日即将打响!

  在前几日的比赛中,很多知名战队已从中脱颖而出。其中就包含由韦神领衔的4AM战队,韩寒的1246战队以及国内知名豪门战队Tyloo。

  这几支战队在前几日的比赛中发挥抢眼,几场比赛下来,这些战队被大家公认视为“吃鸡王”

  那么最后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来一起分析一下吧。

  首先,由韦神带领的4AM战队,最近的状态是出奇的好,新加入的选手SY也成功在虎牙直播与队友们大会师,可谓是气势磅礴。SY作为新晋狙击手更是一点也不紧张发怵,在大赛中发挥十分出色,不仅填补上了之前的缺口,还大大增强了整体的实力水平。

  同时,与以往不同的是,SY本人与韦神的关系十分要好,我们都知道队内关系融洽往往能让队伍在实战中的能力得到一定的提升,默契和信任也是十分重要的。

  接着说韩寒的1246,这支战队在1月14日绝地求生 2018 第一场大赛虎牙天命杯精英赛区比赛上登顶,他们在前两天的比赛中就发挥出色,当时还有不少网友认为他们是运气好多吃了些鸡积分才那么高,不曾想 1246 一路下来稳定发挥笑到了最后,以 3730 的总积分和 60 个击杀排名第一,而他们此前已是签约了在虎牙直播,真是又捡到宝了啊!

  最后再说Tyloo,作为老牌FPS豪门的Tyloo战队,在去年的赛事就风光无限,新的一年依然风头不减。老将狼雨回归首发阵容后,带领Tyloo战队不断取得骄人的战绩,帮助Tyloo战队找回了昔日联赛霸主的状态。他一个人更是创造了单场9杀的恐怖战绩,无论是近战火拼刚枪,还是超远距离瞬镜秒杀,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狼妈充分证明了在绝地求生这个游戏中,年龄从来不是制约发挥的问题。

  然而枪法并非是Tyloo战队最强的方面,他们更是战术大师,战术体系对于一个队伍的发展有很大帮助,只有建立队伍的战术体系,才能够在绝地求生赛事中走得更远。而狼妈无疑是队伍核心,在他的超强指挥和意识下,Tyloo战队多次全员来到决赛圈,建立了巨大的优势。

  相比这三支实力强劲的队伍,个人觉得Tyloo战队作为一支经验老道,各方面没有什么明显缺陷的战队在紧张激烈的总决赛中应该可以有着更好地发挥,但人算不如天算,有时候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把握机会,掌控全局往往才能一举拿下比赛,各位鸡友们,你们怎么看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