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启程 虎牙直播手游全明星贺岁盛典即将开幕

2018-01-18 10:0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月19日,在太湖湖畔即将迎来一场手游圈的狂欢盛典:环太湖电子竞技邀请赛暨虎牙直播手游全明星贺岁盛典即将盛大开幕。本次的盛典不仅将邀请到众多手游明星主播亲临盛典现场,还荣幸邀请到了虎牙直播CEO、腾讯副总裁、苏州市常委等重量级嘉宾的到场,这一盛典的召开将会为手游行业的蓬勃发展提供动力。

  本次活动与会的嘉宾有孤影、曹操大表哥、锐雯、疯行兄弟、童子、三声、筱倩、婷小姐等重量级手游主播的加盟,他们将于19日下午2点30分开始,陆续通过红毯区入场,参与到盛典的活动中来。玩家们最想要看到的AG超玩会、JC、YTG等多支队伍也都将在现场出现,玩家们可以亲眼目睹这些王者荣耀顶级战队的到来。

  本次的虎牙直播手游全明星贺岁盛典可谓是星光璀璨看点十足,不仅将有“环太湖电子竞技邀请赛”的启动,众多重量级嘉宾也将在互动现场与观众们见面,星光璀璨的王者荣耀明星主播颁奖礼将会为众多主播持之以恒的奋斗做一个年度总结,以期新的一年有一个更好的开始。节目现场还将有国内顶级团队带来的Coser表演秀供观众们一饱眼福,打破次元界,享受手游贺岁盛典带来的乐趣!

  一夜太湖萧声起,长聚英雄于姑苏。1月19日,环太湖电子竞技邀请赛暨虎牙直播手游全明星贺岁盛典就将于苏州盛大开幕,一起加入这场手游的狂欢盛宴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