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sair DreamLeague9斯德哥尔摩站中国区报名

2018-01-18 14:5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Dreamhack作为欧洲区知名的DOTA2主办方,先后举办了多场高质量的DOTA2赛事,赢得了选手和玩家的一致赞誉。之前的DreamLeague season 8上,各大战队为玩家奉献了精彩的比赛,最终Team Secret登顶。作为系列赛事,Dreamhack旗下的又一Minor级别比赛:Corsair DreamLeague season 9将于2018年3月20日至25日在斯德哥尔摩举行。六大赛区预选赛晋级的8支队伍将一起为总奖金三十万美金而战。

  此次Corsair DreamLeague season 9的中国区公开赛,将由完美世界承办,让我们共同期待所有参赛队伍为广大玩家带来精彩的比赛,也预祝出线队伍能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公开赛将通过新版完美PVP对战平台进行,报名时间为1月18日-1月21日,登录新版完美PVP对战平台,按照流程登记报名,即可参与Corsair DreamLeague season 9中国区公开赛。

  报名完成后,公开赛将于1月23日-1月24日开战,最终优胜者队伍将进入中国区预选赛,与Newbee、LGD.Forever Young、Vici Gaming三支队伍于2月27日-2月28日进行中国区预选赛。预选赛实行双败淘汰制,最终胜者将前往斯德哥尔摩,和其他七支队伍角逐冠军的归属。

  >>>新版完美PVP对战平台下载链接<<< //pvp.wanmei.com/

  Corsair DreamLeague season 9中国区公开赛报名咨询群:655074581

  报名时间:1月18日-1月21日18时

  公开赛时间:1月23日-1月24日

  报名时间短暂,也请各支队伍抓紧时间。

  欢迎选手和玩家报名参赛,体验Minor赛事的独特魅力。也敬请期待完美世界与Dreamhack联手为玩家带来的精彩赛事。

  而在Corsair DreamLeague season 9主赛事结束后,就将是第三届亚洲邀请赛正赛阶段的比赛。不断档的顶级赛事,为DOTA2玩家奉上DOTA2饕餮盛宴,欢迎玩家持续关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