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 卡托维兹亚洲预选 TYLOO3-0击败MVP

2018-01-23 09:21作者:5eplay来源:

  2018 IEM卡托维兹亚洲区预选赛经过了几天的比赛,已经来到了最终的决赛阶段,获胜者将拿到亚洲区唯一一个前往正赛的资格。由胜者组的TYLOO对阵败者组杀出的韩国战队MVP.PK。由于胜者组优势,在本场BO5的比赛中TYLOO将拥有1图优势。双方分别选择了Cobblestone、Inferno、Mirage和Overpass,大战一触即发。 

        

  赛事详情

  首先来到TYLOO的选图Cobblestone古堡激战,先当CT的TYLOO默认阵型下顺利拿下手枪及经济局。随后由于站位失误丢掉第一个长枪的他们祭出了双狙防守,并且获得不错的效果,顺利将MVP.PK的经济打入谷底。毫不示弱的MVP.PK选择买SMG提速Rush成功翻盘。被翻盘导致经济崩盘的TYLOO眼看要被追分之际,DD和BnTeT两名选手力挽狂的发挥让他们再次拿回了主动权。

  在上半场里韩国人始终没能找到自己的进攻节奏,几次刚顺利突破了防线就被回防刷屏,TYLOO以12-3的比分顺利领跑半场。换边后选择冲锋跳台夹A的他们乘胜追击,拿下手枪及之后两分,手握12个赛点。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TYLOO直接提速B长廊,在人数互换后输掉残局。第二个长枪局选位失误的MVP.PK上来就减员二人,想要补位的另外两名队员也被快速击毙。剩下hsk一打五残局。虽然hsk打出惊艳的四杀,但最后还是被DD补死,没能帮助队伍创造奇迹。TYLOO拿下了第一张地图的胜利,大比分2-0拿下比赛的赛点。

  来到MVP.PK的选图Inferno上。上来依旧先做进攻的MVP.PK没有被图一的惨败影响。虽然在拿下手枪局后丢掉四分,但还是稳住了进攻的节奏,将CT的经济控制在自己手里,并将比分拉到了8-5。来到比赛的第十四回合,Mo在队伍经济局中,用保下的AWP打出了出色的双杀,帮助队伍翻盘。拿下上半场最后一分的TYLOO,以7-8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

  攻防互换后,拿下手枪局的TYLOO直接打出了一波8-0的高潮,将比分拉到了15-8,顺利拿下七个赛点。在丢掉赛点的情况下MVP.PK没有放弃比赛,努力追回三分,但最终因为分差过大回天乏力没能将比赛拖进加时。TYLOO以16-11的比分拿下了第二张地图的胜利。大比分3-0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赢得了IEM 卡托维兹亚洲区的参赛资格。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