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世锦赛总决赛4强诞生 JasonZhou杀入半决赛

2018-01-22 09:4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总决赛于1月20日迎来了第三个比赛日的对决,中国选手 JasonZhou 先于小组败者组决赛中击败Muzzy,紧接着在八强首轮战胜DocPwn,继去年之后又一次杀入世锦赛总决赛四强。四强的其余三名选手分别是:Fr0zen、Tom60229和Surrender。另一位中国选手 OmegaZero 在小组败者组决赛中以 2:3 的比分惜败于Fr0zen,无缘八强。

  1月21日23:00,我们将迎来《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总决赛的最终决战。JasonZhou将会对抗Fr0zen,而Tom60229则会与Surrender争夺决赛的另一个席位。究竟JasonZhou能否如愿登顶,为中国赛区夺得首个世锦赛冠军?就让我们一起关注直播,为选手加油。

  赛事回顾

  夺冠热门Orange在A组败者组决赛中表现不佳,以 0:3 的比分负于中国台湾选手Tom60229,Tom60229在套牌出场顺序上始终保持着压制,并借此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B组败者组决赛,首局JasonZhou德鲁伊迎战Muzzy的牧师,德鲁伊3费回合场攻已经达到12,牧师依靠狂野炎术师勉强解场,但血量已经进入对手斩杀线,无奈认输。第二局JasonZhou使用潜行者,Muzzy继续使用牧师,潜行者前期凭借随从给牧师制造了不小压力,牧师在化解攻势时消耗了不少手牌,但也逐渐逆转了局势,然而关键时刻JasonZhou抽到火车王里诺艾取得胜利。第三局Muzzy继续使用牧师,JasonZhou使用术士。局势占优的JasonZhou攻势犀利,依靠下卑劣的脏鼠拉出了牧师的先知维纶,破坏了牧师预期的进攻手段,并以 3:0 的比分取得胜利,成功杀入8强。

  C组的败者组决赛发生在ShtanUdachi和Purple之间,作为冬季赛的冠军,ShtanUdachi干脆利落地以 3:0 的比分结束了战斗,取得了宝贵的8强名额。

  在D组的败者组决赛中,OmegaZero先是依靠圣骑士很快拿下一局,但Fr0zen很快用牧师和法师还以颜色。第四局德鲁伊内战,OmegaZero的快攻体系前期铺场顺利,Fr0zen则依靠两张传播瘟疫抵挡攻势,OmegaZero连续两个回合依靠野蛮咆哮制造了大量伤害,并将比分扳平。决胜局,OmegaZero的牧师始终没能抓到缚链者拉兹和暗影收割者安度因,难为对手制造实质性的威胁,Fr0zen不断累积护甲,并最终以 3:2 的比分险胜OmegaZero,取得了最后一个8强名额。

  八强淘汰赛首轮对决,中国选手JasonZhou与DocPwn大战五局。首局德鲁伊内战,DocPwn的青玉体系抵挡了JasonZhou的攻势,先得一分。第二局牧师内战,DocPwn利用随从不断制造压力,率先完成斩杀,将JasonZhou逼入了 0:2 落后的绝境。背水一战的JasonZhou在第三局继续使用牧师,并依靠数量繁多的法术化解了对手潜行者的攻势,顺利扳回一局。第四局德鲁伊对上潜行者,DocPwn在可以利用军情七处特工缓解场面压力的情况下选择了忍耐,结果被德鲁伊抓住机会直接击败。决胜局潜行者内战,JasonZhou在5费回合两个通道爬行者双双登场建立起巨大场面优势,摧枯拉朽般击退了对手,完成大逆转,并成为首个连续两年杀入世锦赛总决赛四强的选手。

  其余三场比赛,Tom60229以 3:1 的比分击败了同样来自中国台湾的SamuelTsao,而Fr0zen与Sintolol苦战五局,并以 3:2 的比分获胜,决胜局中Fr0zen对于法师的运用令人难忘。韩国选手Surrender则与ShtanUdachi带来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从夏季赛开始便在《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中保持连胜战绩的Surrender拥有着过人的实力,对于伤害的计算非常准确,将套牌的潜力发挥到极限。当他在第四局比赛中抽完所有卡牌并完成斩杀时,他也取得了本次世锦赛总决赛最后一个四强名额。

  激动人心的《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总决赛终于将迎来最终的决战,究竟两度杀入总决赛四强的JasonZhou能否实现心愿,至高的冠军荣誉又会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