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天命杯决赛战罢 LGD后期发力成功吃鸡

2018-01-21 10:5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月20日,恰逢周六,虎牙直播天命杯绝地求生赏金赛迎来了决赛第二天的较量,历经两天八场比赛的较量,LGD战队凭借着2635的积分位居第一,成功获得了天命杯的冠军,将30万奖金收入囊中。

  第一局:Tyloo人员优势吃鸡 Rayzo1打3遗憾第二

  第二局的决赛圈刷新在了平原与坡度较缓的山地之间,在安全区变小后,众多没有找到掩体后进安全区的战队开始迅速减员,在比赛仅仅剩下三只队伍的时候,分别是FTD两人、Rayzo的独狼以及Tyloo的三人,在Rayzo的独狼灭掉FTD之后,面对Tyloo三人队伍,Rayzo的队员也只能遗憾收获第二名,Tyloo也成功拿下了第五场比赛的吃鸡。

  第二局:4AM阿鲁卡独狼再现神级操作 RNG2打1成功吃鸡

  在第二局吃鸡的队伍是RNG,而本局比赛更让人关注的则是4AM的独狼aluka。在队友gucun掉线,醒目和韦神双双在跑毒过程中被击杀后,阿鲁卡从还剩15只战队的时候便成为了独狼,但他一直活到了最后,不仅击杀了RNG、1246多名队员,还拿到了第二名的成绩。可以说,在本局比赛中,aluka再现了他曾经的老司机本色,为积分落后的4AM保留了夺冠的希望。

  第三局:LGD满编吃鸡 4AM遗憾反向吃鸡

  第三局一开始,上局发挥出色的4AM便因为自身的战术问题而惨遭淘汰,成为了第三局第一个淘汰的队伍,这场比赛之后,他们也基本无缘冠军的争夺。而在之前排名一直靠近的LGD在本场比赛更进一步,在决赛圈仍然保持了满编制,凭借着天命圈的优势,他们的对手全部倒在毒外,而LGD则以11杀的成绩吃鸡。

  第四局:AGFC三人吃鸡 再现“索然无味鸡”

  在第三局比赛结束后,LGD的积分已经来到了第一,而JDG的积分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一旦他们在最后一局发挥出色,那么LGD的第一宝座依然还是要拱手让人,这也让LGD不得不打起精神,然而他们依然还是倒在了AGFC手上,这只排名靠后的队伍在天命杯的最后一场比赛上发挥亮眼,三人满编队卡着安全区吃鸡,对手也是毫无招架之力,在毒区阵亡。作为AGFC在天命杯的首次吃鸡,这个不战而屈人之兵的吃鸡,也显得有些索然无味。

  来到紧张的积分计算环节,JDG和LGD双双倒在决赛圈外,其余的排名靠近队伍均没能幸免,最终,LGD依然稳居榜首,成功获得了30万冠军奖金。而韦神所在的4AM则获得了第12名的成绩,略显可惜。就此,天命杯全部的比赛已经告一段落,让我们恭喜LGD战队的加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