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ELEAGUE Major新传奇组那些翻车的战队

2018-01-25 09:12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每届Major都是翻车大赛,本届Major也不例外。

  如今EL Major淘汰赛的8支战队已经出炉,见下图:

  少了很多熟悉的身影,多了不少陌生的战队,接下来就让我们盘点下Major新传奇组的翻车战队吧。

  · North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North战队在新传奇组的成绩是0胜3负。他们先后对阵Vega Squadron、Astralis和BIG战队,但队员输出乏力,North队员状态并不好。除了valde还有些亮眼的表现之外,剩下的队员基本都在梦游。

尊重对手的k0nfig回家了尊重对手的k0nfig回家了

  · Astralis

  A队的成绩是1胜3负。唯一的一场胜利是在国内小弟North身上取得的。在剩下对阵mouz、fnatic和Cloud9的比赛里,A队都是大比分落败。

  需要注意的是,A队是满员阵容。虽然dupreeh担任狙击手。但A队的表现显然有些差劲,指挥gla1ve曾经的豪言壮语犹言在耳:假如有dev1ce,我们会赢得BLAST 职业联赛冠军的。但如今,A队却没能闯入传奇组。

  · Gambit

  上届Major冠军,在志得意满之际,毅然踢掉了战队指挥Zeus和教练Kane,招入枪男fitch。如今Na‘Vi已在传奇组,而Gambit却三振出局,不知Gambit有没有后悔过呢?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 Virtus.pro

  VP走远了。不论是演还是实力不济,波兰人都只能默默的收拾行囊,离开亚特兰大。赛场上pasha的脸上写满了落寞,但结果是残酷的。坚持到现在的波兰老将们,可能真的战不动了。突然想起一句话:老兵不死,他们只是随风而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