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一追二 EDG 2:1 OMG 收获赛季第三胜!

2018-01-29 08: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月28日,LPL第二周最后一场比赛,OMG对战卫冕冠军EDG。

  第一局比赛OMG拿出了一手很久没有登场的赵信,中单继续选出版本强势的沙皇。EDG则选出了四保一的阵容,中单卡尔玛保护大嘴的体系。

  比赛前期,EDG上路遭到赵信针对,先是丢掉了一血塔,随后更是被大虫子越到二塔击杀。

  中期,OMG打的非常顺,团战中沙皇作用和卡尔玛完全不能比。EDG大嘴装备没成型,OMG团战完全碾压EDG。由于团战碾压,OMG视野做的远,EDG只能被迫收缩发育。OMG利用视野差拿下大龙。

  后期,OMG利用第一条大龙把经济扩大到10000,面对这样的经济差,EDG基本无法出门。OMG再次拿到第二条大龙。随后OMG带着13000的经济差距轻松的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OMG继续选出了赵信打野,上单则选出了俄洛伊。EDG这边上路选择了单带的青钢影,下路选择了风女保护女警。

  比赛前期,EDG下路取得优势拿到了一血塔,但是OMG上路直接打穿了对面,先是一打二击杀对面打野,后又单杀对面上单。

  中期,EDG打起了女警推塔的节奏,连续拿下多个防御塔经济领先全场,EDG团战让OMG毫无办法,只能继续发育,但无奈EDG控场能力太强OMG丢掉大龙。

  后期EDG女警6神装,OMG开不到女警,EDG轻松拿下第二局,双方战平。

  最后一局比赛,OMG拿出了中单吸血鬼和女警的双C,EDG则拿出了马尔扎哈和维鲁斯。

  比赛前期EDG中下陷入巨大劣势。OMG打野连续两次蹲中帮助中单吸血鬼击杀蚂蚱两次。EDG下路维鲁斯也被对线击杀。

  中期OMG抓死EDG的维鲁斯后动手打大龙,EDG狮子狗抢掉大龙,但是只活下两人。

  后期团战女警被秒,EDG拿下第二条大龙把经济反超。经济反超的EDG越打越顺,狮子狗野区秒掉纳尔后想要一波结束比赛,但是OMG直接反打,灭掉EDG四人后拿下上路水晶。

  大后期眼看OMG团战能赢了,但是EDG通过自己的运营拿下了远古巨龙和大龙,随后EDG直接在团战中灭了OMG三人后一波拿下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