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老贼维鲁斯以一敌三超神表现,RW2比0完胜RNG

2018-01-30 07:05作者:大电竞来源:

  1月29日,LPL第三周首场比赛RNG对战RW战队。最终凭借司马老贼两局的完美发挥RW轻松的拿下了RNG。

  第一局比赛RNG派上新人“走A怪”。不过“走A怪”并没有拿出自己擅长的老鼠和大嘴,而是拿了霞。

  比赛前期,RNG针对上路的船长动了两次手击杀了对面船长两次,随后RW瑞兹也开车上路针对RNG的奥恩。双方前期只爆发三个人头,整体而言是五五开的局面。

  中期,双方发育很久,RNG突然动手中路灭掉RW下路组合后拿下中路高地,但是没有破掉超级兵。

  后期,RNG动手打大龙失误被RW抢掉。随后RW中路推进中抓住机会灭掉RNG三人后,轻松的一波结束了比赛。

  第二局比赛,RNG战队换上了Karsa和Y4。换下了Mlxg和“走A怪”。

  比赛前期,RNG一波上头的越塔,尽管击杀了RW的中野,但是上中野三人都被对面击杀。RW下路也在对线中拿到了一血塔。

  中期RW盲僧主动带节奏,送掉了己方三个人的性命。RNG拿下上路塔把经济打了回来。眼看RNG有机会翻盘了,上路出现一波失误被RW一波反打送掉两个人头和上一塔,局面再次被RW掌握。

  后期,RW在野区击杀RNG的打野后拿下大龙,破掉三个二塔,把经济优势扩大到10000。卡萨丁和维鲁斯装备提前成型,最终RNG无力反抗只能输掉这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