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抓获外挂团队 荒野行动反外挂效果显著

2018-01-30 17: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国内高人气吃鸡手游网易《荒野行动》自上线以来,以其优秀的品质收获了海内外亿万玩家的喜爱和追捧,已稳居同类游戏榜首数月之久,成为最具国民性的战术竞技手游。傲人成绩的背后,是《荒野行动》团队的付出与耕耘;自产品上线以来,《荒野行动》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良好的游戏体验,不惜成本地严厉打击外挂行为,对于游戏外挂坚守“零容忍”的态度不动摇。

  然而,为了一己私利仍有一些外挂制作者铤而走险、以身试法,严重影响了其他玩家的游戏体验、对游戏公平体验造成了极大的干扰和破坏。就在2018年1月27日,网易游戏联手深圳警方再度出击,成功抓捕制售《荒野行动》外挂的犯罪嫌疑人两名,再次从源头捍卫了游戏的公平和体验。

  在捍卫游戏公平秩序方面,《荒野行动》的态度是坚决的、一贯的。对内协同了网易游戏技术、运营、法律等多个部门建立齐了监测系统与司法打击体系,对外与玩家统一起来建立起了有效的举报反馈体系,形成了有效的反外挂闭环。

  此前,就曾有外挂制售人员迫于《荒野行动》反外挂压力而删除外挂软件,相关事件也被玩家截图分享在Tap Tap之上(详见新闻图),可见这样的反外挂闭环是行之有效的。

  与此同时,《荒野行动》也在一步步加大反外挂行动的投入。在近日的产品更新公告中,我们赫然的看到了“设备封停”这一概念的出现——同一设备出现2次及以上账号被封停的,将封停该设备;进一步提升了外挂使用者的风险和成本,有效地抑制小部分在边缘试探的玩家的侥幸心理。

  如此强力有效、内外联动的反外挂闭环之下,是《荒野行动》坚定打击外挂制售和使用、力保玩家游戏竞技环境公平的决心!国产好游戏不易,且玩且珍惜。《荒野行动》项目组对于外挂打击、捍卫游戏公平的决心事坚定的,衷心希望玩家们和项目组一起抵制外挂,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公平的竞技环境,一同感受良好的吃鸡体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