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言解说强势入驻虎牙,枪战之王无人能挡!

2018-02-02 10: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3亿播放量!200万粉丝!对于很多主播来说,这是一个难以逾越的数据,但对于难言解说来讲,在没有签约任何直播平台前,他已经做到了,要么庸俗,要么孤独,看来这下要热闹起来了,2月2日晚上7点,难言解说将在虎牙开启首播,这位Mr。难言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难言解说的影响力,游戏媒体圈都非常熟悉,但凡入坑的粉丝,无不对他特有的音色与超凡的FPS游戏技术所折服。

  因为对作品的把控和要求非常高,几乎每个视频都能轻松超过10W+,相对比其它同行来说,这样的主播很难能可贵。难言解说是虎牙在轩墨、巨二兔之后,再次引入的一名超级大咖解说。

  疯狂的游戏爱好者

  资深粉丝都知道,难言是一个狂热的游戏爱好者,每个游戏刚出来,都会为粉丝带来最有趣的评测,从普通枪战到吃鸡,无论解说还是操作都极具个人特色,让很多游戏玩家十分眼红。最近在录播荒野行动时,甚至遭到玩家的集中举报,最终联系荒野行动官方,官方在确定是玩家无端举报后,并对其视频进行了高度评价,这波操作神反转,也就难言独属一份了。

  粉丝收割机

  经常观看视频的玩家都有一个共同点,在留言区花式催稿,难言也不厌其烦发抽时间进行回复。难言解说为了保持高质量的视频质量,不愿意进行视频质量压缩,导致每天传输视频很费时间。2017年10月,他不惜花重金从电信拉专线,这在自媒体作者中算是非常固执的一位。

  正因为他的固执和对作品的高要求,粉丝增长量也非常恐怖,或许这就是心心念念必有回应,难言解说逐渐成为一名FPS头部解说。

  5年FPS游戏经验,锁定吃鸡

  5年前,作为一个中学生,难言就迷上了FPS游戏,2年的全民枪战,2年的穿越火线,在其中,还有很多有趣地小插曲。

  难言曾因为一个游戏中的小细节和UP主直接发生摩擦,一开始双方争执的面红耳赤,但不打不相识,最后反而成了很好的游戏搭档,或者这就是游戏中的高手过招。在吃鸡兴起时,难言就迷上了,常常拉着小伙伴玩半天游戏,做一天多的视频,签约直播平台也是为了更好的和粉丝互动,分享游戏带来的快乐,正是因为这份对游戏的至爱,让他固执,要么庸俗,要么孤独!

  2月2日晚7点正式开启首播,想看到真身的可以行动了,锁定虎牙直播,相信我们能够听到那一句熟悉的开场白:“你好,我叫难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