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1月封禁100万账号 问题越来越严重了

2018-02-06 15: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今天,《绝地求生》的外挂检测系统BattleEye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条消息。

  消息称仅仅是在今年的一月,他们就已经封禁了104.4万个账号,而且非常不幸的是,这种外挂泛滥的趋势正在不断扩大!

  有人说,这些被封禁的账号的主人如果都决定再花98元重新买一个的话,那么给蓝洞带来的收入将是一个很可怕的数字。小编不由得默默掏出计算器帮你们算了一手,你没看错!大概要1亿零200余万人民币!

  其实就在近日,《绝地求生》还公布了新的反作弊机制,其中一条就是禁用了“家庭共享”功能。

  之所以将之称为一项反作弊措施,是因为游戏原本开启这一功能的初衷是让游戏所有者便捷地将游戏分享给另一个 Steam 帐户。但是,官方发现该机制被部分不法分子恶意利用,因此决定停止该功能。

  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不知道国服开了之后会不会有一些更加有效的反外挂举措。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