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反作弊更新 附Reshade无法登录解决方法

2018-02-06 14:20作者:游久来源:

  相信每一个喜爱吃鸡的玩家,都有过被大仙折磨的死去活来的经历。绝地求生的外挂有多夸张,主任在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不过这种大仙当道的日子,在今天之后应该会得到比较大的改善。

  今天早上,蓝洞对于绝地求生进行了新的反外挂措施更新,更新日志如下:

  本次更新的游戏文件十分巨大,几乎等同于整个绝地求生的游戏文件的大小了,据主任得到的消息称,本次大改几乎将绝地求生的每个文件都进行了替换与重新编译,这样大幅度的更新在绝地求生中尚属首次,我们从中不难看出蓝洞对于对抗外挂的决心!

  本次更新后,所有基于原客户端的外挂程序都应该得到有效的遏制,起码短期内玩家应该不用再担心外挂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更新还禁用了此前玩家们广泛使用的画质优化软件Reshade。

  之所以禁用Reshade,是因为有用户使用Reshade在游戏内是可以除草的!对于《绝地求生》这款游戏来说,除草显然会大幅度影响游戏的平衡,与作弊无异,官方封禁也在情理之中。

  如果你恰巧安装了reshade导致你进不去游戏,千万不要惊慌,只要删除reshade即可,可能有小伙伴在网吧自带reshade情况下不知道怎么卸载,别着急,主任特别整理一些技巧,赶紧来看看:

  1。首先,你需要下载安装绝地求生超级助手。

2.点击超级助手的设置向导。2。点击超级助手的设置向导。
根据提示开始设置,直到弹出画质优化界面的预设向导。根据提示开始设置,直到弹出画质优化界面的预设向导。

  如果用户安装了Reshade,这一步则会出现提示“是否继续使用reshade”,选择“不,我要使用PUBG++进行画质优化”,点击下一步即可正常登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