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旗LyingMan 第七季第五期 名媛战狼强势carry

2018-02-02 13: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上一周的直播局,新角色战狼名媛首次亮相就引来局势混乱且紧张。指间为何要走进妹妹和大卫的心里?大卫表示自己不是基佬,要退出PK局;毕老师和桃子对跳预言家,大神之间的PK让人突然兴奋。果然有名媛在的局就更加刺激有趣,这一期欢乐更多,玩法更嗨。

  直播间地址:

  https://www.zhanqi.tv/topic/lyingman

  直播时间:

  2月2日晚8点

  第一局:战狼名媛强势carry

  这一期,你们的老毕又回来啦。这一次的毕老师似乎与桃子杠上了,毕老师:我不想拿这张身份牌,但我是个预言家。桃子:是好人在跳还是狼在跳?我是个预言家,过了!弟弟预言家的戏份就这么被抢了?

  大卫一定要抗推指间,是看穿了指间的身份还是大卫哥哥自己就是狼?弟弟一定要抗推宝宝,导演:求求你们别秀了,标题都变基佬紫了,还要我怎样?

  第二局:宝弟强行抢戏 相爱相杀

  任世间战火纷乱,而我们相爱相杀。开局电话亭就玩了枪名媛的梗,宝弟CP永远是全场最基情的星。宝宝混大卫,名媛睡女巫,形式错综复杂。弟弟又不玩底牌,点牌对跳,众人:令人头秃。

  本期的桃子姐姐似乎可以出一个Diss合辑了:桃子Diss弟弟是谐星;桃子Diss指间小心眼小人;桃子Diss大卫是维尼熊……总结:桃子大人说什么都是对的!

  大卫&妹妹都说指间的发言不够走心,指间俏皮回应:“我们不一样”。

  【战旗lyingman独创角色“名媛”、“战狼“简介】

  名媛:名媛可以在夜晚选择一位玩家交往(被交往者不获得信息),被选中的玩家存活与否结算与名媛相同,即名媛被刀,两者出局;名媛存活,两者皆存活。备注:女巫毒药可单独将被交往者带走,但女巫毒了名媛,被交往者不出局,即女巫毒药只能单独带走一位玩家(不可以连续两晚交往同一位玩家)。

  战狼:无视所有技能伤害(如女巫的毒药,猎人的枪,名媛睡战狼,战狼不殉情),只能被抗推致死(另,战狼不能自刀)。

  2月2日晚8点,战狼名媛局精彩继续,搬好小板凳,好好看好好学。

  感谢饭局狼人杀对本季LyingMan的鼎力赞助

  爱他就查杀他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