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特权网吧新春狂欢周现已开启

2018-02-09 12:1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新春佳节将至,相信许多召唤师们往日并肩奋战峡谷的战友们也已回到家乡准备过年。为了庆祝农历新年的即将到来,遍布全国的《英雄联盟》特权网吧将自即日起同步开启春节系列特别活动,期待广大玩家呼朋唤友,前往附近的特权网吧,一同“召唤师峡谷闹新春”。

  一、网吧新春狂欢周,线下百城撸友趴等你来嗨

  新春佳节,老同学聚会、家人团聚,撸友也要有撸友会!

  活动时间:2月5-11日

  活动时间内,前往指定英雄联盟特权网吧即可参加“新春撸友狂欢趴”,与撸友组队免费开黑,领丰厚新春福利!

  活动内容:

  1。撸友一起开黑:免费畅玩4小时

  2.LOL新春特食:主题零食+饮品,边吃边黑

  3。新春红包:完成游戏对局即可抽红包,可获得永久皮肤碎片、7天期限皮肤、5胜经验加成卡等,中奖励100%。

  二、五福临盟战新春,特权网吧陪你过年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25日

  活动内容:

  1。网吧最强路人王:活动期间内,在QQ网吧中进行游戏对局,获得胜场数最多的全国前3名,将获得豪华正版手办,前500名将分别获得网吧特权限定皮肤3选1;

  2。游戏对局赢红包:活动期间每日在QQ网吧场景进行游戏对局,进行游戏达到1场和3场,分别获得1次抽奖机会,特权用户抽奖机会翻倍!每个人活动期间最多可获得40次抽奖机会。

  3。特权限时狂欢:活动期间,钻石特权网吧限时轮换20款精美皮肤,所有特权网吧更有40%经验加成!

  具体活动规则和附近的特权网吧可在以下网址查询://cafe.qq.com/netbar_reward/lol/rwd_frm/index.php/netbar/search_netba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