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卡托维兹小组赛次日战罢

2018-02-22 07:55作者:大电竞来源:

  ESL ONE卡托维兹Major小组赛第二日的比赛全部结束,这轮比赛中Infamous、Navi率先出局,OpTic跟Mineski也相继被淘汰。值得一提的是OpTic的蜘蛛体系险些断了奇迹哥恐怖利刃目前的连胜纪录,可惜棋差一招还是被老辣的Liquid抓住机会完成翻盘。接下来明日对阵如下:

  首先进行的是B组败者组第二轮两场较量,EG迎战Kinguin,Newbee与LGD的中国内战。败者组的中国内战就意味着必定会有一支中国战队无缘主赛事舞台,LGD两场对阵Secret都是在10分钟左右开始崩盘,Sylar赛老师也指出LGD在10分钟之后那几分钟处理上经常出问题,导致他们赢比赛像是打路人,输比赛同样像在打路人。Newbee小组赛首日BO1不敌Kinguin掉入败者组后对阵Navi的比赛状态有所回暖,也许是双方实力悬殊,不管怎样Newbee收获了一场关键的胜利。这两支队伍遇见谁赢谁输真不好预测。

  接着下一轮OG败者组迎战Liquid,Liquid被VG锤到败者组之后貌似开始认真,感觉目前这支OG并不能阻止Liquid闯入主赛事的脚步。另一场VG与VP小组头名之争,两支风格类似的队伍毕将爆发人头大战,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即将上演。

  最后一轮Fnatic自从宇宙哥加盟之后队伍实力明显上升,这次一路过关斩将来到B组胜者组决赛,EE Sama再战Puppey也是比赛看点之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