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毁灭教你如何花样作死:玩转摩托车自杀

2018-02-26 14: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绝地求生》的各大主播为开挂不开挂争的焦头烂额,连蓝洞都特别心烦的时候,触手直播有个主播——毁灭却像清流一样,默默地自己玩耍着。玩过《全民枪战》的玩家,对这个名字可以说是如雷贯耳,他曾经是《全民枪战》第一届、第二届职业联赛的冠军选手,在FPS游戏上有着无以伦比的天赋,如今转战《绝地求生》技术也相当秀!

  毁灭目前绝地求生的数据在东南亚服排行第一、吃鸡率8.42%,前十率23%,场均击杀2.97,这样说可能大家还没有什么概念,厉害如韦神,也只能做到吃鸡率5.6%,前十率13.1%,毁灭技术完全是顶尖职业战队选手的水平。他的直播另一个看点是,看他如何在绝地里花样作死,比如今天最新出炉的自杀模式……

  发现一辆摩托车,“我开车你放心兄弟,我开车之前就被人评论过,是《绝地求生》亚太专区最佳老司机奖,就是我”。这波牛吹的很6,赶紧开车吧,毒来了。

  友人还将信将疑,问道:“真的吗?”

  毁灭淡定回答:“真的,有这个活动的你不知道吗?”(请问是不是一个叫“绝地跑酷”的游戏?)

  友人问:“还有这种活动啊!”

  毁灭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答:“真的啊,你没看新闻啊?就是他们有那个什么克隆的东西,我就是这个绝地求生亚太专区最佳老司机奖,就是我。”

  友人问:“真的假的吗,比开摩托谁快吗?”

  毁灭再次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真的啊,就是这种野地三连我给你飚一个啊!就是高速飙车不会死,空中旋转两圈半,我给你示范一个啊你看着!”

  系统提示:您引爆载具淘汰了自己……

  友人:“说好的不会死呢?”

  皮,你是真的皮,我们大概知道你为什么总吃不到鸡了!!更多搞笑内容,关注触手直播间12782,看这个主播如何在《绝地求生》吃不到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