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现惊天BUG!毁灭被“石头”爆头打死

2018-02-26 14:3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绝地求生》的主播里面,触手直播的毁灭,是一个非常搞笑的主播了。他的技术究竟如何呢?那么说吧,单排上东南亚服第一,吃鸡率8.42%,前十率23%,场均击杀2.97,比大家所熟知的韦神还厉害,可以说是妥妥的一名职业水平的选手了,不愧他《全民枪战》第一、第二届职业联赛蝉联冠军的称号。

  但是一搜毁灭的新闻,基本上出来的都是这个样子:《技术太好被制裁 天谴之子毁灭载具自爆死》、《没事玩空中摩托720°旋转 看毁灭如何作死自己》……这个主播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不作就不会死,最大的敌人不是潜藏在草丛里的老阴比,而是自己。

  但是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毁灭遇到的不是草丛里的老阴逼,《绝地求生》惊现神奇BUG,你不可能看得见他打的到他,他却可以轻轻松松打死你,效果可比吉利服要厉害许多。当时毁灭已经开开心心唱着小调,用AWM狙击步枪拿下七个人头,不慌不慌趴着打个绷带,却被某天外神枪打中,直接死亡。

  毁灭直喊他在哪里他在哪里。查看回放的时候才发现,这个人居然卡BUG卡进了石头里!这就有点过分了。幸好这个石头不是天命圈,不然这个小伙子怕是直接0杀吃鸡?一直猫着等待结束就好了,哪有那么多枪林弹雨。

  具体怎么卡进去的,因为没看到这个小伙子之前动作,所以无法判断。但是这个地方绝对是杀人越货、阴人必备的不二场所,适合大家都来尝试一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