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CS:GO战队进行人员调整

2018-02-27 09:14作者:EHOME来源:

  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CS:GO战队自成立以来,始终处于成长与进步的状态下。近两年来,俱乐部逐渐筛选出一批极具实力的核心选手,并以此为建队班底,不断进行引援和调整,而经过无数大小赛事的历练,EHOME CS:GO战队实力稳步上升,整体水平已达到国内前列。

  在年前最后的大赛CES CUP亚洲邀请赛中,EHOME CS:GO战队以亚军成绩为2017收尾。新春伊始,为了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EHOME再次进行了人员调整。

  租借自NGA电子竞技俱乐部的选手谢昊志租借期满,不再续约,选手返回NGA电子竞技俱乐部。

  原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何洵熙转会至PG电子竞技俱乐部。

  原FG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苏麒芳(ID:Karsa)租借至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担任EHOME CS:GO战队指挥。

  原PG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孙科伦(ID:Theaulait)转会至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加盟EHOME CS:GO战队担任突破手。

  以上人员调整均是在尊重选手本人意愿的前提下,与其他电子竞技俱乐部友好协商后进行。感谢离队队员效力EHOME期间,为俱乐部和队伍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今后能有更辉煌的职业生涯;欢迎新加盟队员来到EHOME,希望他们的到来能帮助EHOME更上一层楼。

EHOME CS:GO阵容海报EHOME CS:GO阵容海报

  现EHOME CS:GO战队名单:

  EHOME.Ryan    周昊(领队)

  EHOME.Expro   杨桁(突破手)

  EHOME.Marek   黄梓旂(突破手)

  EHOME.insaneeeee  韩子豪(突破手)

  EHOME.Karsa  苏麒芳(指挥)

  EHOME.Theaulait 孙科伦(突破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