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2018卡托维兹站首日 天禄遗憾出局

2018-02-28 09:12作者:大电竞来源:

  2月27日在乌克兰卡托维兹举行的IEM卡托维兹站正式打响,中国战队天禄也前往波兰参加了这次的赛事,在首场比赛中天禄迎来了2018年刚刚拿下波士顿Major冠军的Cloud9双方打满了30局最终天禄14比16遗憾的输掉比赛,掉入败者组的天禄第二场比赛迎战2017年的PGL Major冠军Gambit。

  败者组比赛为BO3,在第一张地图比赛时天禄以11比16不敌对手率先丢掉第一张地图,第二张地图天禄顽强的以16比8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双方来到了生死局开场天禄以6比0大比分领先,不过Gambit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到8比7领先一分。拿下下半场手枪局的Gambit瞬间将比分扩大至11比7,长枪局天禄依旧没有起色比分一度被扩大到13比7,最终天禄以9比16输掉第三张地图比赛胜利,从而以总比分0比2被淘汰出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