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帮助DOTA2玩家戒网瘾 封其账号30天

2018-02-28 12:01作者:Xiaorui Hu来源:

  我们都知道在Steam里,你违法一些规定,比如作弊等等,你的账号就会被封禁。可你见过有人自己向官方要求封其账号,官方居然还真的给你安排了的吗?

  近日reddit论坛一名叫zbaseballr的玩家就联系Steam客服,说自己玩DOTA2游戏瘾很大,他想试着戒掉游戏一段时间,他尝试卸载了游戏,但之后很快又会重装,他控制不住自己,希望Steam可以封禁他的账号30天。

  然后Steam客服就给这位哥们安排上了,行吧,给你先来个30天套餐,还需要啥帮助尽管说。

  之前就有过一名国外玩家曾表示,自己脾气不好,打游戏容易上头,一上头就在语音里骂人,虽然自己也不想这样,但就是控制不住,所以给Steam写邮件要求禁掉他的游戏内语音,V社如是照做了,封了他游戏语音160个小时。

  V社客服还真是贴心啊,面对玩家的要求一诺无辞,所以我的肉山和屠夫至宝呢?

编辑:Xiaorui Hu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