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官宣:打野1ntruder重返LGD,与Eimy竞争上岗

2018-03-12 07:44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记得前几天社区还有人问野圣去哪儿了,没错,野圣回到LGD了!

  以下是LGD英雄联盟的官宣文:

  2018.3.11 LGD.1ntruder重新连接

  2018LPL职业联赛春季赛常规赛赛程已过半,身处东部战队的LGD目前以三胜9负的成绩位居第六位,形势险峻。LGD电子竞技俱乐部经过慎重考虑与沟通后,原YG战队打野选手唐圣(ID:1ntruder,曾用名:YOTU)正式加入LGD.LOL战队。很开心1ntruder作为原LGD大家庭的一员,在我们最需要他的时候愿意再次回家与我们并肩作战,一起战斗到底!

  回顾唐圣在2016年LPL职业联赛精彩表现,他的飞天螳螂让人印象深刻,爆炸输出屠杀四方!尽管他在LGD登场次数不多,但他凭借精湛的操作和个人魅力在LPL赛场留下属于自己的精彩瞬间。2017年夏季赛转战到YG战队的他,更注重团队协同性!酒桶、盲僧的胜率极高。加入LGD.LOL后1ntruder将与Eimy一同出任LGD打野位,希望1ntruder能够很快的融入团队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接下来的LPL春季赛比赛中,LGD.LOL战队将全力以赴、共同作战,一起战斗到底!

      

LGD英雄联盟分部成员名单:

  LGD.Bigbiao 胡彪(经理)

  LGD.Acorn 崔千柱(教练)

  LGD.DP 张汉湘(副教练)

  LGD.Ziyang 宋子洋(领队)

  LGD.Doyeon丁道然(翻译)

  LGD.Pyl 陈博(队长&辅助)

  LGD.Imp 具晟彬(ADC)

  LGD.Fdy 伏鼎源(ADC)

  LGD.Yuuki 胡浩明(中单)

  LGD.Nanzhu 罗镓荣(中单)

  LGD.Eimy 谢丹(打野)

  LGD.1ntruder 唐圣(打野)

  LGD.Jinoo 林辰佑(上单)

  LGD.Banana 郭宇同(上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