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002号断开连接 LPL还有多少老将?

2018-03-12 09:59作者:游久来源:

  随着IG.Kid的退役,大家对“小孩游神”这个名字也将渐渐成为回忆。在LPL的职业赛场上,小孩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老将,正如他的退役微博的描述,七年的职业生涯,他拼搏过,也留下了很多的遗憾,从中单转型到AD,在从AD转型到打野,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他付出了很多,虽然如他自己所说,为了梦想拼搏,却很遗憾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在小孩发的有意义的图里,有一张相信大家也关注到了,LPL职业选手认证书002号。认证书编号是每位选手的职业生涯出道时间,编号002可见小孩的职业生涯是真的老资格。

  001号是EDG.clearlove,明凯的职业生涯一直伴随着荣誉和嘲讽,无论是舆论中的嘲讽过半,还是他本身的状态有问题,明凯在LPL职业赛场上是有一定话语权的。从打职业到如今,明凯的队员全部换了新人,只有他还在为梦想拼搏,备受舆论时强行调整自己,在直播时对队友不认真的点滴做直言直语的评价,S5、S6对于明凯来说是格外煎熬的两年,梦想还要多远我们还不得而知,但不管怎样,坚持就是实现梦想的第一步。

  006号UZI,有谁不知道UZI呢?那个自带恐惧对面选手Buff的ADC,为了一个冠军的梦想,在LPL里已经奋斗很久了。似乎每一个老选手都会有两面评论,UZI也不例外,UZI的荣耀不少,但要提起他的黑料也多不胜数,有的人就算在怎么努力,冠军都遥不可及。对于UZI来说,舆论压力并不是压死他的稻草,伤病才是他目前最大的难关,实现梦想有多难?你看看UZI你就明白了。

  007号Aj,虽然“古风美男”这个称号在AJ这里原本带有讽刺的味道,但也不知道是什么神奇的原理,AJ很喜欢这个称呼,一点也不介意,久而久之古风美男就成了他的代名词,嚣张的个性,实力和搞笑并存,用实力说话的人总是会得到大家的喜欢。

  003号姿态,征战之心 从未停止。在1月14日皇族微博正式宣布Zz1tai加盟RNG,姿态转发微博并且说到:003上线了。这个003号的编码让很多玩家有点惊叹,姿态打职业已经这么久了?是的,姿态的职业生涯并不短,从中单转型到上单,因为“我想为LPL再出一份微薄之力”辗转离开IG去了Snake,如今加盟了RNG。

  目前编号前十的选手只有五位是得到确认的,而根据职业选手的微博底下的评论及LPL职业生涯的时间推算,前十位应该还有:无状态、扣肉(直播时自己有提到是第十),不管怎么说,在打职业的道路上,老选手们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时间流逝,能坚持下来的选手越来越少,老将终有一天会褪去光华,希望他们都有一个不留遗憾的结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