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Z-SSS和4AM的恩怨情仇 冤家路窄再战鸡皇锦标赛

2018-03-12 15:4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职业赛场上,队友变对手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但对于韦神和周莉莉来说,就有些例外了。要知道这两人从昔日联手拿下G-Star绝地求生邀请赛的亚军,到最终却因为利益关系分道扬镳。前段时间一度在网上撕的不可开交。所以只要有这两位出现的吃鸡比赛,哪怕是训练赛都能吸引一大批网友观战。

  不过,之前他们大多都是训练赛相遇,这次终于要在国内一个大型职业吃鸡赛事上刚正面了。龙珠举办的LKP鸡皇锦标赛基本上邀请了国内所有的一线吃鸡队伍,包括周莉莉的SSS。韦神的4am因为要去SLi没能参加小组赛。但该来的还是来了,根据官方的消息,韦神已经确定要参加接下来LKP的复活赛。这也就意味着,SSS和4am将在这次的LKP上交手。想一想都让人激动,目前KS-SSS已经在3月10日的比赛中直接晋级了决赛,剩下的就等3月11日LKP复活赛韦神的4AM能否成功杀出与KS-SSS会师决赛。

  关于这两位的恩怨情仇,还得从去年谈起。那个时候在G-Star上一举成名的4AM,成了国内最受关注的吃鸡战队。名气也迅速暴涨。周莉莉作为4am的刚枪大手,却在回国之后选择单飞。据网上满天飞的曝料总结一下,无非就是利益分配的问题。那个时候4am已经成了香饽饽,作为队员来说当然也是身价暴涨。

  对于这件事尚不多做评判,但随着周莉莉的最终离队和4am重组,这两位也算是结下了很深的梁子。据韦神后来说,以后见面可能不会讲话了吧。而单飞之后的211,本身就拥有着不俗的实力,所以组建了阵容豪华的SSS战队继续吃鸡的生涯。而4am在招入孤存之后也重新开始了征战。因为这些恩怨,所以这两人在游戏里的相遇总能成为吃瓜群众最关心的场面。两支战队的一举一动都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甚至是训练赛中的一次击杀,也会被玩家拿出来讨论。

  前不久全民的吃鸡小组赛上,韦神和周莉莉分别带领4AM和3S战队,进行了一场较量。最后4am战队因为汽车掩体被打爆,无奈被周莉莉的3s战队灭队。而在多次线下训练赛,韦神也曾率4am团灭掉SSS。但迄今为止,这两支战队还未曾在大型职业吃鸡赛事上碰过面。这回的LKP算是两人正式要决一雌雄了。放一张从网上找的龙珠赛制图:

  从SLi上回来的韦神,这回也是卯足了劲。直播间名字都是苦练TPP备战国内比赛。这一方面估计是要在国内的赛事上拿个名次出来,另一方面想必也存着跟周莉莉的SSS刚一下的意思了。

  本来按龙珠的赛制,目前周莉莉打循环赛,4AM还在复活赛队伍里。但211不愧是211,刚打完的循环赛,周莉莉的SSS战队已经进了前十五晋级决赛了。现在就等韦神从复活赛里杀出去。然后两队就会在决赛上来一波天王山之战。不过这也让这场恩怨战更有了看头。估计决赛场上,韦神对上周莉莉要成为全场的焦点。毕竟这也是国内吃鸡职业圈的恩怨大戏。究竟是借鉴了国际赛场经验和打法的4am会把周莉莉的SSS按在地上摩擦呢?还是SSS能力克4am扬眉吐气?吃瓜群众备好瓜子一起就等龙珠的决赛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