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电竞主播打造 Thronmax麦克风推出INDIEGOGO

2018-03-12 15: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麦克风这个产品实际上大家并不陌生,不过之前电竞行业中由于大家都用游戏耳机带的麦克风,很少有人关注专业的麦克风,随着电竞主播行业的出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专业的麦克风,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一款来自THRONMAX品牌旗下一款名为MDrill One的专业主播麦克风,据悉Mdrill One麦克风终于在美国Indiegogo众筹网站登台亮相了,并且在短时间里就取得了惊人的众筹效果,当天就获得突破一万美金的支持!

  品牌名为THRONMAX的这款高颜值的麦克风是香港THRONMAX公司CEO HASAN TURGUT亲自主抓下,采用了本公司的全球专利vertigain®技术(我们称之为聚纵波技术,主要核心功能是使声波垂直移动而不是分散的像其他传统麦克风编织网状形式,从而也颠覆了传统外观设计),使得该麦克风在录音和广播音效上能收获到比同级别USB麦克风高于10%的音效,同时还具有消除背景噪声功能,这意味着用户将在使用MDrill One麦克风录音时,不必太担心环境噪声。

  并且在不同的场景下,具有五种不同拾音工作模式,包括双向、全方位、心形、立体声和游戏降噪,目前几乎所有麦克风品牌都不具备的,对用户来说有一个Mdrill One麦克风就解决了所有录音广播的核心工具,降低了使用成本!除去以上技术端的创新,Mdrill One 还有一些贴心设计,比如:

  1:TYPE-C无延迟连接,所以当用户在说话和录音时不存在滞后时间

  2:可以智能保存记录麦克风当前设置在Mdrill One里面。

  3:MDrill One带有一个全球通用的支架接口,可根据用户自由选择使用不同的通用配件如麦克风防风网,支架和其它麦克风扩展设备等等。

  4:MDrill One还添加了一个有趣的设计元素在里面就是带有RGB 灯效,完美匹配用户的每一个心情和对颜色的爱好选择。

  这么多高大上的设计,完全吻合了游戏玩家,播客,视频,访谈,现场录音,甚至电话会议等等的需求。也体现了THRONMAX公司未来的目标:成为高档麦克风和麦克风配件的全球行业标准!

  在Indiegogo活动期间,THRONMAX也提供了相似系列的MDrill Zero,MDrill Zero具有两个录音模式和便于携带。详情请查收如下链接,

  MDrill One: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2322994/x/16224626?secret_perk_token=523f5f78

  Mdrill Zero: 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2322994/x/16224626?secret_perk_token=b6e6b87d

  希望这款耗时多年的匠心之作尽快来到中国市场,让广大的爱好者早日体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