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体育就WESG酒店服务不力公开致歉

2018-03-13 12: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阿里体育承办的WESG 2017全球总决赛将在3月13日在中国海口正式开始,之前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陆续抵达海口备战,而比赛还未开始,主办方安排给选手的酒店就出了大问题,引发参赛人员的强烈不满。

  今天凌晨,阿里体育官方就此事做出回应,由于他们工作上的失误,对此次事件给选手造成的影响深感抱歉,并于第一时间就成立紧急工作小组,为选手安排更换附近的其他酒店,同时也非常感谢各国选手搬迁过程中的配合和帮助。

  以下为公告原文:

  在3月11日,我们接到了部分国内外选手对组委会安排的酒店服务不力的投诉,得知消息后,WESG组委会立刻派遣工作人员前往酒店,逐一排查,了解到问题集中在热水供应、卫生状况以及部分楼层环境糟糕等方面。我们当即与酒店进行协调,但很遗憾,酒店方配合度令人不甚满意。

  赛前, 组委会进行了三次实地考察,酒店方均提供高楼层房间(目前看来为翻新过的房间)供我们参考,从而发生了此次让选手不愉快的事件。这是我们在筹备工作上的重大失误,我们有必要重新审视之后的大赛筹备流程。

  由于开赛在即,为减少对选手备战的消极影响,组委会连夜考察周边其他酒店,并作出如下决定:

  1、成立紧急工作小组,安排所有选手分批更换到场馆附近其他几家酒店,并在每个酒店提供服务台;

  2、对于部分在我们安排前自行更换酒店的选手和团队,WESG组委会会负担您的费用,但仅限于赛前承诺过的房间数量;

  截至3月12日24:00,所有参赛选手基本已有条不紊地完成搬迁,我们也欣喜地听到选手们满意的反响,感谢所有参赛选手在搬迁过程中的积极配合和帮助。

  最后,诚挚地向所有受此次事件影响的选手说声抱歉,希望你们在之后几天睡的舒适并取得好成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