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TC OMG谁将拔得头筹 QGC循环赛B、D组前瞻

2018-03-17 12: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QGC新春邀请赛,是国内目前举办参赛队伍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绝地求生职业赛事,来自国内的80支队伍,共计320名选手将会为60万元的高额奖金全力以赴,目前小组循环赛上半区的比赛已经打完过半。

  本次比赛的小组循环赛,80支队伍被分为8个分组,分为上下两个半区,半区内进行单循环,每个小组之间每天进行五场比赛,每场比赛第一的队伍将获得500积分,同时QGC邀请赛与过去的绝地求生赛事积分规则上不同的是,这次引入了击杀排名奖励分,每场比赛杀人数第一的队伍将会获得320积分。如此高额的击杀奖励分数,势必会改变以往绝地求生比赛的格局,选手们会更加倾向与击杀与排名相结合,而不是一味的苟排名了。这也会让比赛的观赏性大大提高,游戏前期的对抗亦会更加激烈,选手们也能将自己最凌厉的枪法展现在观众眼前。

  3月17日晚将会迎来B、D两组之间的棋逢对手的比拼。本次比赛主办方特意将每个分组之间的整体实力平均,每个小组都会有种子队伍坐镇。B、D两组之间的对抗,由于B组已经与A组和C组进行过两天的循环赛,而这次BD两组的交手是D组队伍的首次登场,D组最大的对手就是目前排名一二名的SnakeTC和Lstars了。

  B组有三支队伍皆为演艺圈明星投资组建。

  SnakeTC战队作为国内最早的绝地求生俱乐部之一,由国内观众熟悉的“曾小贤”扮演者陈赫组建,俱乐部自创建以来在国内各种绝地求生比赛中都取得过不错的成绩。在首日AB两组的交手中,SnakeTC的表现并不给力,当日比赛结束仅仅排名第七,但在第三日BC两组的比赛中他们完成救赎,完美的处理了比赛中前中期的各种突发情况,并在决赛圈用冷静的决策成功吃到两鸡,积分反超,总积分目前排名总榜第一。

  B组另外的两支“明星”战队,鹿晗组建的Lstars和韩寒组建的1246,这两支战队同样有着不俗的实力,在B组排名分位第二和第四。

  Lstars战队的前身是曾在去年的比赛中大显身手的Armani战队,在今年二月由演艺圈著名艺人鹿晗投资组建。Luminous Stars,即为“闪耀星辰”,“星”不仅是热血荣耀,也代表着荣誉和责任。

  韩寒的1246其实已经是一家具有多年历史的FPS俱乐部,旗下的CODOL分部更是由韩寒曾亲自带队,斩获过不少国内赛事的冠军。成立绝地求生分部之后,在之前很多比赛上都曾看到1246的身影和精彩发挥,其队长还曾获得过香蕉计划邀请赛的SOLO冠军。作为战队老板,韩寒的目标是将1246打造成为中国第一的FPS职业俱乐部。

  迎战B组的D组,同样也是强手云集

  OMG战队因其战术多变,在比赛中屡出奇招,被观众给以了“航海王”“医药世家”的外号,OMG每每在比赛中总能取得不低的名次,他们偏向稳健的打法也遭到不少观众的诟病,在比赛中他们作为职业选手,也能发挥出应有的刚枪水平,只不过观众们对它们之前的印象太为深刻,这个“苟王之王”的帽子一时半会还摘不掉。不过这次的比赛引入了击杀奖励,OMG是否会制定新的战术,一改在我们心中的形象。

  Ehome战队作为国内的元老级电竞俱乐部,旗下的绝地求生分部一经成立,就在各大比赛中崭露头角。Ehome绝地求生分部由有着多年FPS经验的yyang带领着三名年轻小将,经验老道的老人,带着领天赋极佳的新人,这种新老交加的组合非常适用于当前的电竞职业队伍组成。Ehome也将会在这次QGC中展现他们作为电竞豪门的水准

  D组还有一支值得关注的队伍,曾在绝地求生釜山亚洲邀请赛中获得“杀人王”称号的NB211所率领KZ-SSS战队,NB211是当今国内绝地求生最出色的狙击手之一,自出道以来就因超强的实力引起关注,也因与iFTY和4AM之间的恩怨情仇,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KZ-SSS中除了NB211之外,队伍中的指挥,人称跑男的running也是队伍的王牌,running是不折不扣的战术大师,他有一个冷静的头脑去分析战斗局势,揣测敌人心理,为队友做出最有效的指挥,KZ-SSS的队员表示“他为我们解决了所有策略和担忧,我们只要干就完事了”。

  3月17日晚18:00,B、D两组将会带来死亡之组的较量,二十支队伍将会在QGC的全新赛制下上演精彩绝伦的比赛,到底“明星”战队跟电竞豪门谁能更胜一筹,敬请锁定QGC新春邀请赛循环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