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SC:VGJT技不如人甘拜下风 EG强势夺冠

2018-03-19 09:44作者:大电竞来源:

  3月18日,DOTA2 GESC印度尼西亚Minor总决赛VGJ.T迎战EG的比赛中,EG展现出绝对的实力,2-0轻松击败VGJ.T斩获冠军。而VGJ.T依然是前期不利,被EG无限滚雪球扩大优势从而拿下比赛。

  首局EG选择古法带队推进体系,开局高台眼看到了VGJT的分路,立即调整分路,于是VGJT的分路被针对,线上非常难受。中路全能更是被毒龙压爆。VGJT中期试图从中路毒龙身上打开局面,但毒龙早有防备,VGJT偷鸡不成蚀把米,受到重创。前期对线劣势被无限放大。EG也并没有给他们任何翻盘的机会20分钟EG带盾上高,碾压团轻松拿下第一分。

  第二局EG拿出维萨吉兽王召唤物推进,配合光法和小精灵中期强势。VGJT孽主小小清兵能力不错。吸取了上盘教训,这盘VGJT分路做的不错,线上占据了一些优势,但还是没能阻挡EG强势期。5分钟EG多线开花,压得VGJT非常难受,依靠蓝猫的机动性勉强抗衡。15分钟EG带盾17分钟兽王3级书,20分钟送出一波0换5。20分钟茫茫多的召唤兽冲上高地。VGJT拼死抵抗,当EG再次带盾上高的时候,VGJT无力抵抗再次打出GG。

  VGJT技不如人甘拜下风。EG顺利捧杯,RTZ打破了从来不夺冠魔咒。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