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GESC Minor:VGJ决赛不敌EG 泰国站再战

2018-03-19 13: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GESC印尼站Minor已经落下帷幕,总决赛上VGJ不敌EG屈居亚军,拿到90点积分,而EG在带走150点冠军积分和15万美元的奖金的同时也成功跻身积分榜前八,紧随VGJ之后排在了第七名。

  本次GESC印尼站中国区预选赛时,VGJ刚刚拿下了银河杯的冠军,并且在决赛上3比0了EG。回国之后的VGJ及时做出人员调整,换来门票盖之后在中国区预选赛上战胜LGD拿到了本次GESC的门票。不过经过了几个月的变化之后,此次他们再次面对EG就没有那么幸运了,0比2不敌EG的同时也拿到了他们的第二个亚军。

  EG在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阵痛之后,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打法,虽然Sumail转入3号位,但是从打法上来看依旧是EG阵中的核心位置,从PGL上零封Liquid,到本次比赛夺冠,EG战队已经表现出他们作为世界强队的实力,在本次比赛上一个小分未失,7局全胜拿到冠军。

  今年的TI8职业巡回赛赛程过半,目前VP、Liquid、Secret高居排行榜前三,已经基本确保可以获得TI8直邀。后面的队伍积分差距不大,虽然现在三支中国战队占据了4-6名,但是剩余Major赛事多,每个队伍都有机会通过Major拿到高分从而跻身前八,中国战队想要确保直邀还需要争取更多的冠军。

  GESC是东南亚地区最近进入大众视野的DOTA2赛事方,但是该公司历史悠久,其创始团队组建至今有40余年,曾为奥运会、世界杯等世界顶级赛事服务过。今年的GESC原定有4站的比赛,在V社做出了调整之后缩减为两站。除了刚刚结束的印尼站之外,在5月9日-12日还会有GESC泰国站Minor比赛,届时火猫会继续给大家带来独家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