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甲级联赛2018第一赛季3月20日开幕

2018-03-19 15: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完美世界官方合作,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第一赛季·甲级联赛也将跟随顶级联赛的脚步在3月20日正式开幕。来自14支职业战队将捉对进行厮杀,为季后赛名额做出努力。DSPL全程为线上赛形式,冠军将直接升级至下一赛季的顶级联赛DPL中,DSPL亚军和季军将进入升降级赛,争夺下一赛季DPL的名额。本次赛事将通过火猫直播及其他合作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季后赛对阵季后赛对阵

  本届职业联赛甲级联赛常规赛14支参赛队伍进行单循环bo2比赛。每赢一小局计一分,即2:0计2分,1:1计1分,0:2不计分。排名小组前八的队伍晋级季后赛。季后赛为双败淘汰赛,根据常规赛结果安排对阵。

  本届DSPL职业联赛参赛队伍包括了FTD, Team Waooo, Rock Gaming, NB.Y, KG.L, Eclipse, Brave Heart, TE, KDB, Source Code, Cavalry Gaming, Ulrica, ROCK.Y, EHOME.I。其中甲级揭幕战在3月20日13:00打响,由FTD战队对决TE战队,大战一触即发,各路豪强鹿死谁手?小伙伴们赶紧为您喜欢的战队加油助威吧!

  比赛直播地址

  https://www.huomao.com/11836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