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超越LOL 已成电竞赛事奖金第二高项目

2018-03-20 10:38作者:5eplay来源:

  随着总奖金达150万美金的WESG的落幕,CSGO也迎来了自己里程碑的一天,正式超过英雄联盟成为电竞历史上奖金第二高的赛事项目。

  CSGO作为目前世界上最为流行的“硬核”竞技类游戏,自从发布一路坎坷,最终坐到了今天的位置,实属不易。游戏发行之初,被玩家称为画面加强版的CS起源,这也使得一部分玩家回归到了CS1.6。但随着之后一系列的游戏内容的升级和游戏模式的改变,CSGO终于慢慢步入正轨,变成现在的样子。

  Valve作为CSGO的制作公司,起初对于举办比赛的奖金支持并不大,主要原因是Dota2占用了了大量的资源。但是在2016年的3月,终于出现了第一个百万美金级别的赛事,哥伦布MLG Major Championship,这届比赛的冠军最后由现SK的前身Luminosity Gaming获得。同年,CSGO也获得了最佳电竞游戏的称号,在Steam平台上的销量也持续上涨,达到了2500万份拷贝,超过minecraft成为全年最畅销的PC游戏。

  目前,CSGO比赛的的历史总奖金池已经达到$50,674,524.70美金,正式超过了英雄联盟的$49,579,770.01。排在第一的游戏是Dota2,历史奖金池达到了$137,006,506.86,遥遥领先第二名和第三名。

  在选手奖金池方面,目前SK的指挥FalleN以$740,762.50领先,队友fer, coldzera,TACO紧随其后,第五名和第六则是刚刚获得WESG的fnatic的flusha和JW。具体榜单如下:

  不难看到CSGO这款游戏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成为电竞界吸金招牌,而从赛事热点方面看,CSGO可能并不像大家所说的那样已经成了Dead Gam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