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骚白复播首日热度破千万 一哥地位难以撼动

2018-03-20 10:3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斗鱼王者荣耀主播骚白停播数日后,在3月17日开启了在斗鱼的新一轮直播。显然数十日的停播对骚白直播间的人气并无影响,在广大网友知道停播原因后,也对骚白多了一份崇拜的喜爱。复播首日骚白直播间人气热度瞬间破千万,众多粉丝水友热情高涨,共同见证王者一哥的归来。

  至于停播原因,斗鱼平台此前未发表官方说明,此举引得众水友忧心忡忡,生怕这匹千里马和伯乐之间闹出不愉快。骚白自从来到斗鱼直播,受到了千万人的关注,斗鱼平台也对这位天才选手给予了很高的期待。在众人猜疑不断的时候,骚白在微博的一席长文,向人们解释了停播原因,上演了一幕温暖大戏。

  由于骚白长时间把心思花在直播以及和水友的互动上,对家人疏忽了照顾和陪伴,骚白在得知母亲的病情之后,才果断选择了停播,转身回到老家照顾母亲。直播的忙碌让骚白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关心自己的亲人,甚至连春节都没能和家人吃上团圆饭。骚白一方面呼吁大家多陪伴自己的父母,另一方面也向关心他的水友粉丝们表示了感谢,待他尽完孝道,第一时间回到斗鱼直播。

  此言一出,引得网友和粉丝的一众好评和支持,纷纷表示:我们等你回来。果不其然,停播事件对骚白的人气丝毫没有影响,甚至直播间人气热度一度破千万!成千上万的粉丝弹幕齐刷“王者归来”、“终于等到你”,粉丝们的热情甚至超过了停播前,房间礼物从未间断,尽显王者归来的风范和气势,斗鱼王者一哥的地位真的不是那么容易撼动的!

  身为天赋极高的王者荣耀顶级人气主播,骚白一路走来获得了众多荣誉和关注。不仅在斗鱼平台积累了相当高的人气,也成为众人口中一致的“王者一哥”,骚白也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期待他在王者峡谷大杀四方,期待他创造出更高的连胜纪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