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第一孝子骚白为母停播,复播首日热度破千万

2018-03-20 14: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众所周知,前不久斗鱼刚刚耗费两亿签下王者荣耀头部主播骚白,在一时间引起电竞圈极大轰动。骚白在连续直播39小时后,母亲的身体却出了问题,在历经长达半个月的停播后,3月17日终于回到斗鱼开启复播。

  在复播之前,已经有大批水友在黑屏的直播间为骚白的母亲送出祝福,而微博上更有斗鱼官方表达对骚白停播的理解与关心,“白家军”的粉丝们都在等待他的归来,隔着屏幕就能感受到粉丝们对骚白深深的爱意。

  复播当天,骚白将直播间标题改为“骚白回来了,输一把发6666红包”,一回来就送出这么大的福利让粉丝们非常感动。在直播时不断有水友弹幕询问骚白妈妈的身体情况,骚白认真回答的同时不忘引导粉丝们一定不能忽略父母,记得多陪伴他们,家才是最温馨的港湾。瞬间直播间的气氛被推到最高潮,粉丝们纷纷弹幕表示骚白堪称“全网孝子教科书”!

  骚白作为国服排位261连胜,目标冲击三百连胜也指日可待,于是有第一次进直播间的观众质疑6666红包的真实性,不过在短短半个小时之内就让新观众们疑虑烟消云散,以骚白的游戏水平,在王者局纵横都不成问题,可没想到在半个小时竟然就输了两盘,不管别人信不信,铁粉们肯定知道这是骚白的套路:他就是故意输送福利的!

  回归后的骚白水平不改“当年”,拿出百里守约耐心地为粉丝们带来专业性教学,从走位到快速获取经济,骚白各种展示逆天操作,传授粉丝们百里守约最强“攻速流”套路,发育迅速的同时还不时带来一丝娱乐气息,逗得直播间的粉丝们捧腹大笑,直播间气氛也一直居高不下。弹幕自复播开始至直播结束始终保持霸屏,占据斗鱼手游板块第一,骚白不愧是斗鱼王者荣耀一哥。

  复播当晚骚白的直播间人气爆棚,占据斗鱼礼物排行榜榜首,礼物总价值超过27万+,弹幕数量更达到惊人的85万+,折合起来差不多是每分钟100多条弹幕,直播间可谓是相当火爆。不过要知道骚白在直播时明确提出,粉丝们根据家庭情况适当刷礼物,即便如此多达27万的礼物数量也是足以看出水友们的热情程度。

  主播骚白始终坚持用心为粉丝们带来优质直播内容,不少玩家进入直播间后往往都会路转粉,此次因陪伴母亲而放弃直播利益更让骚白成为“直播界孝子教科书”,相信未来在斗鱼直播会得到更多的机遇和发展,霸主地位不可撼动,当之无愧是玩家心目中的“王者荣耀一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