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风接棒C罗成为电竞圈内首位手机代言

2018-03-20 15:5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3月20日中午,著名电竞人若风发布微博,宣布成为nubia智能手机的首席游戏官。

  而几乎在同一时间nubia智能手机的官方微博以及努比亚手机总经理、品牌联合创始人倪飞发布微博宣布若风成为努比亚大家庭的一份子,并且还在若风的微博留言互动。

  随着电竞产业的蓬勃发展,一场场大型国际赛事的举办,一个个被大众熟知的大型资本纷纷进入电竞行业,电竞体育化的进程也在持续进行;已经成为亚运会项目的电竞下一个目标就是进军奥运会。这时所有人都明白了一个道理:再也不能忽视电竞的存在!

  电竞产业蓬勃发展,电竞职业选手也开始受到关注,尽管“电竞职业选手”的概念早在15年前就已经有了,但是他们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还是最近的事情。因为现在职业选手越来越多,他们是电竞的中坚力量,而前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的发展,则是现在职业选手需要为之参考的,毕竟打职业的黄金年龄也就这么几年,如何在退役后很好的进行转型,也是围绕着目前电竞这个职业的大问题。

  如果要提到一个“最上得了台面“的退役职业选手的话,那不得不提到若风,若风在打职业期间获得了中国英雄联盟第一个世界冠军,并且在此期间带领WE战队横扫各大比赛,获得了48连胜的骄人战绩,这个战绩,至今没有队伍能够打破。而在退役后,若风相当快地进行了转型,成为了解说,在2014年我想任何一个喜欢英雄联盟的玩家或多或少听到过瞬间爆炸。在那之后,在直播行业发展的时候,若风又成名了一名主播,若风是聪明的,他懂得扩大交际圈,挤进名利场,投身电竞教育,热心慈善公益,使若风与其他退役职业选手彻底划清了界限。一次次地在为现在的职业做出榜样,为他们扫路。

  而今天若风再次为电竞扫清了一条路,成为了电竞圈首个和手机品牌进行合作的电竞人,若风接班了C罗合作了努比亚,从某一种程度来说,若风的确是和C罗站在了一起,且具有象征意义。而实际上若风早就进入了各大品牌的视野,和Adidas,Puma,梅赛德斯奔驰都有过合作。

  若风成为努比亚首席游戏执行官,正式告诉所有人电子竞技出来的人,不是只有逃学辍学对着电脑;不是只能被窝在网吧的屌丝认可。电竞人可以做善事,很多善事;可以认识人,很多人;可以上电视,上报纸;可以帮穷孩子念书,可以在学校演讲,可以做很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若风现在可以说是一棵树,它吸收,成长,最终还能结出果子回馈大地。主播不是选手,有卖点即可不要求你暴虐四方。主播不是选手,不是你只要打得好就可以得到八方认可四方包容。若风有自己的粉丝受众,有清晰的发展思路,不低俗不谄媚,还能记得回馈社会做自己能做的善事,还能为自己的后辈们扫清发展障碍。就像若风自己也说过:“希望借自己的力量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能够回馈社会,能够多做一些正能量的事情。“希望用自己的行动打破人们对电竞的传统观念,仅此而已。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